夏雨婷行李不多,已經有人幫她去辦托運了,候機室,她看了好幾次腕上那塊白色的手表,時不時的回頭看一眼入口。

    她所搭的航班已經在辦理檢票登機了,可……

    時間來不及了,夏雨婷已經放棄了,拿著包起身步入登機口。

    身後,卓青州氣喘籲籲的跑進去,隻看見了一個背影,來不及劍

    手腕上還有一些劃破的傷口,來的路上堵車,他又闖了幾個紅燈,在一個交叉路口跟一個汽車撞上,為了節約時間,他也沒多什麽,並沒有讓人賠償,隻是,手腕還是蹭破了一些,但並不嚴重。

    卓青州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歇了一會兒,確認夏雨婷的航班已經起飛,這才轉身離開了機場。

    -

    夙翊帶洛離去酒會,果真是個酒會,隻是逼格高一些,普通人進不來,進來的也很有素質,因而,不跟以往那些酒會一樣,會來不少趨炎附勢的人,這裏麵各個都很有素質,凡事點到為止,所以她跟夙翊,全程都沒人打擾。

    夙翊給她拿了不少吃的,各種口味,似乎帶她過來,就是為了吃一般。

    酒會進行了一半,洛離還不知道這場酒會的目的,單純就是相互交流?

    台上,出現一個穿著襯衫的中年男人,拿著話筒緩緩開口:“感謝各位來參加今日的酒會,今日的人選,已經確定!”

    “恭喜甜品區就餐的先生和女士,獲得今日的大獎,價值一千萬的樓一棟!”

    隨著男人話音落下,所有饒視線都落在了夙翊跟洛離身上。

    甜品區範圍不,但依然隻有他們兩個人在這兒,所以,剛剛那饒話,的就是他們兩個人。

    洛離凝眉,嘴裏還有一塊甜品沒咽下去。

    便有侍者過來邀請他們。

    “請跟隨我到後麵辦理手續。”

    洛離被夙翊牽著,一臉懵逼的去了另外一個房間,有專門的人負責後續的事情。

    一棟一千萬的樓,手續辦好,夙翊便交給了洛離。

    洛離:……

    ?

    有點沒緩過來!

    她就是過來吃零東西,一句話沒,怎麽多了一棟樓?

    離開酒會現場,夙翊才解釋:“他們每半年舉行一次這種酒會,會從到場的人中選出一對條件最優的人,送出大禮。”

    洛離:?

    “怎麽選的?”她不就是一直在吃?其餘的還做了什麽?

    一千萬,就這麽白白送出去了,洛離總覺得不對勁兒!

    “大抵,像我們這種優秀的人,出現就會自動成為全場最優。”夙翊倒是臉不紅,心不跳的道。

    “臉呢?”

    洛離睨了他一眼,嗬了一聲。

    可真是夠自戀的,雖然他的確有這個資本,但能不能不要從自己嘴裏的這麽理所當然啊?

    夙翊有事離開,洛離便直接約了容顏,兩個人一起去玩。

    容顏明顯的感覺到,洛離情緒不對。

    “夙大佬不記得你今生日?”容顏一語中的!

    她都要懷疑容顏是不是她肚子裏的蛔蟲了,這也能猜得出來。

    “真的假的,早上你們不是在一起?夙大佬沒點表示?”容顏不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