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趕到那個荒廢的工廠時,是下午五點鍾,此時這邊隻有稀疏的一些人在守著,工廠裏麵並沒有什麽工人。

洛離悄然避開人,徑自進了工廠最裏麵,找了個最高點蹲著。

這個位置可以看到整個工廠的情況,俯瞰下麵所有的動靜。

此時稀疏的幾個人來回巡視著,許是因為這邊快要荒廢,大家都沒有提起來精神。

洛離估計,不出半個時,妖姬的人便會過來。

洛離一身黑色衣服,長發紮了個高馬尾,清爽利落。

找了個地方蹲下,視線一直落在入口處。

約摸半個時後,洛離依舊沒等到人,隱約覺得不對勁兒。

她隻是根據所有的資料,估計妖姬會在今出現在這裏,但到底會不會出現,還是未知數。

洛離正在想著,她會不會來的時候,係統精靈提醒:【主人,感應到危險!】

洛離眯眼,係統精靈很少出聲,但是這是目前為止,第三次感應到危險,前兩次都很準,所以這次,毋庸置疑,也是很準的!

洛離打起精神,想問係統危險是什麽的時候,又想起來係統根本不知道,它隻有精神力感性,多餘的沒法知道。

噔噔噔……

腳步聲由遠及近,聽聲音人還不少,少三五十人,似乎是將外麵團團包圍。

洛離凝眉,包圍!

糟糕!中計了!

她被妖姬套路進去了!

洛離凝眉,無比惱怒,咬牙切齒就要起身,趴在一處躲避物後,看到外麵不少人,遠處的空地上,也架起來重武器。

洛離打算撤退,或者,出去尋找機會再解決妖姬,然,腳下剛剛挪動,便聽到滴滴滴的聲音。

這聲音,異常熟悉?

不好,洛離手指觸摸上脖子上的項鏈,輕輕轉動~

腳下步子絲毫不停止,迅速的從高處跳了下去!

屮!

沒見到人,倒是把自己搭進去,洛離對自己這次很不滿意,簡直是太失策了!

滴滴滴的聲音愈來愈快,洛離的速度也是越來越快。

定時炸彈!

她開始怎麽沒有想到這一點!

現在她根本沒有時間去尋找炸彈所處的地方,隻能抓緊時間離開。

從她所在的位置距離工廠出口約摸二百米的距離,但……那邊全是人,她不能從那裏走。

頭頂有窗,洛離第一時間借助身後的管道攀爬上去,趴在工廠頂上,一旦炸彈爆炸,這裏都會坍塌,洛離觀察了周圍的情況之後。

從空間取出來煙霧,準備混淆視線!

離手五秒鍾就會產生煙霧,洛離往四周各個方向丟了一個,待煙霧彌漫開來……這才迅速取了一根麻繩,從一個僻靜的角落滑了下去。

“嘭~”

洛離還未落地,爆炸聲響起,巨大的衝擊力將洛離彈出去數米遠。

人群湧動,槍聲不斷,洛離昏昏沉沉,覺得有些使不上勁,腦子有些迷糊。

現場一陣硝煙,充斥著槍林彈雨的火藥味兒。

手腕被踩住,用力摩擦了幾下,洛離強行睜開眼睛,看清麵前的一雙修長的腿,穿著黑色的褲子,黑色高跟鞋!

洛離眸色陰冷,妖姬!

她……

“洛離!”妖姬的聲音傳來,帶著黑色帽子的她,嘴角勾起一抹妖豔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