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應了夙翊的話,夙翊隻覺得丫頭很乖,心情愉悅。

夙翊並沒有多餘的時間,跟洛離簡單的了幾句之後便出去處理事情,讓她有什麽事情找這邊的人,隨便誰都可以。

雖然是這麽答應的,但洛離來的目的是妖姬,她不可能一直沒有動靜,全靠夙翊的。

因而,在夙翊離開之後,洛離便借用了他辦公室的電腦開始查詢妖姬的ip。

洛離的黑客技術絲毫不亞於洛嘉柯,甚至可以,高出他很多倍,輕而易舉的就確定了妖姬如今仍然停留在Y國。

給琉璃打羚話過去,琉璃激動,洛離又來了Y國,卻沒有告訴她,有幾分抱怨。

“妖姬又殺了你們不少人?”洛離直入主題,這是剛剛那些人的。

琉璃神色嚴肅,即便隔著電話也依舊能聽出來她的咬牙切齒。

“是,暗龍不在,我一己之力,抵不過妖姬,不知道她哪裏帶的人,身手都不凡。”技不如人,還是要承認的。

琉璃絲毫不掩飾自己的實力差,跟妖姬比起來,她的確差了不是一星半點。

“能給我提供一些信息嗎?”洛離詢問。

她初來這邊,並不熟悉,但琉璃卻不一樣,一直紮根於這邊的。

琉璃知道的並不多,但索性提供了一些關鍵信息。

妖姬曾放話,要回了Y國弑神幫的所櫻

就在最近幾,她還會有所行動,根據琉璃所,妖姬會先把目標放在弑神幫一個加工廠。

那個加工廠負責這邊弑神幫所有的日常,一旦毀了,整個組織將會徹底陷入癱瘓。

洛離點頭,要掛電話,琉璃卻:“我跟你一起吧,你一個人我不放心。”

“沒事兒,你幫我善後,有什麽意外還有你在,一起的話,出了事兒都跑不掉。”洛離勾唇。

倒不是對自己沒信心,而是單純的自己的事情,想自己處理,不想拉著琉璃一起。

琉璃覺得妖姬會把第一個目標放在弑神幫的加工廠。

洛離卻不這麽認為。

夙翊的人,妖姬打算跟翼幫合作,所以,洛離覺得,她應該先找欒航。

翼幫她去過一次,那次顯些喪命,也因此有機會跟欒航對手。

這一次,洛離卻是正兒八經,單槍匹馬的闖進去!

欒航正在大廳,身邊有一個妖豔的女人作陪。

見到洛離,不由得眼睛亮了!

又是她,終於再看見她了,欒航讓身邊的女人離開,絲毫不怪罪洛離打了他多少人。

“洛姐!”欒航勾唇,讓她坐。

“不必客氣,來是跟你談正事兒。”洛離冷冰冰的開口道:“你覺得,我跟妖姬,誰更有價值?”

已經到這個份兒上了,洛離絲毫也不掩飾她的目的。

想必,妖姬早已經找過他了,而他,不過是在等一個機會。

果不其然,欒航聽見這話,笑出聲:“所以你的意思是,願意跟我合作對嗎?如果你願意,我必然會選擇你,你該清楚。”

比起來妖姬,洛離更能引起他的興趣,畢竟,排行榜也是洛離在前,妖姬在後!

洛離嗤笑:“妖姬性命,換我跟你合作!”

妖姬對她的所作所為,以及綁架洛嘉柯威脅她的事情,上次在海城的事件,統統加起來,足以讓她要了她的性命,不過是一個機會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