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快上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接到了研究所同事的電話。

“洛總,不好了,老大要打架了,我們感覺他不行,你要不來看看?”

洛離第一反應是是夙翊又去了,但是不應該啊,夙翊不是那麽浮躁的人。

趕過去研究所的時候,一群人圍在門口,蠢蠢欲動,聲嘀咕。

“怎麽回事兒?”洛離的聲音從後麵傳來,一群人蹭的一下站起來,速度太快,還撞到了旁邊的人,引起了一係列的連鎖反應。

“,洛總,老大好像很生氣,要打人了!”一個男的結結巴巴。

辦公室裏硝煙彌漫。

大家讓路,洛離自覺的進去,然後下一秒就後悔了!

她……為什麽要進來!

開車一個時過來,撞到了人家情侶間的事情,洛離轉身出去就要打人。

“你們,腦子被驢踢了?”洛離凝眉,吼了一句。

眾人:……

他們看見卓青州跟夏雨婷在一起拉拉扯扯,好像卓老大心情不好,好幾次推搡,感覺就是要打起來了。

一想到卓老大喜歡的是洛總,四舍五入他們兩個人還摸過手了,大家就覺得,這事兒應該告訴洛離啊。

所以,哪裏出了問題?

洛總是生氣了,所以才來找他們麻煩的?

“以後沒有十萬火急的事情,不要call我。”洛離已經對他們失去了信任,每次讓她白跑路。

“等等,洛離同學!”夏雨婷從辦公室裏出來。

情敵見麵分外眼紅!眾人覺得,這個場合不能待,得跑!

洛離停下來,看向夏雨婷,夏雨婷踩了雙高跟鞋,看起來比她要高一點,兩個人氣質完全不同,洛離屬於冰冷禦姐型,而夏雨婷則是女神型。

“我跟你的話,你為什麽告訴青州了?我以為,這種事情,不用我多的。”夏雨婷神色不悅。

洛離挑眉,不明白她在什麽。

“你不想離開青州,大可以直,為什麽要汙蔑我,我隻是讓你幫忙勸他回家,讓你放他離開,也錯了嗎?你年紀,為什麽這麽歹毒?”夏雨婷一字一句,咄咄逼人。

不等洛離出聲,卓青州從裏麵跑出來,一把拉開夏雨婷,將她丟到了一邊。

夏雨婷撞到了旁邊的門上,胳膊有些疼,不可思議卓青州竟然會對她做出這種事情。

“你鬧什麽?你找她過什麽?”卓青州瞪了夏雨婷一眼。

洛離凝眉,不耐煩參與他們這些事情,伊池打來電話,十萬火急,是夙翊出事兒了!

聽到這話的第一時間,洛離的心,不可抑製的慌了一下。

想起來上次他出事兒,趕過去的時候已經暈倒了,能撐住,就不會叫她過去。

洛離凝眉,顧不上前些兩個人之間的矛盾,一句話沒就要走。

“洛離,你等等!”

“你閉嘴,別鬧了!”

洛離匆匆趕來,又匆匆離去。

伊池夙翊在金域,她便馬不停蹄的趕了過去。

此時,夙翊的書房。

“先生,你為什麽要騙洛姐?”伊池不解。

夙翊冷眼:“哪裏騙了?”

伊池:……

先生這睜眼瞎話的能力,為什麽這麽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