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洛嘉柯低聲呢喃了一句。

孩子奶糯奶糯的聲音傳來,一點也沒有平時威風霸氣的樣子。

洛離凝眉,將家夥抱在懷裏。

一旁的老爺子見洛嘉柯安靜了下來,都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嘉柯跟離關係這麽好了。”

“我跟嘉柯聊一聊,爺爺,您跟卓大哥在外麵等一下吧。”洛離抬頭看去。

房間裏的人都退出去了,隻有洛嘉柯跟洛離在房間裏。

“洛嘉柯,抬頭,跟我怎麽回事兒?”洛離鬆開洛嘉柯,掰正他的肩膀,讓他直視自己。

“洛嘉柯,你覺得,能騙得了我?”洛離聲音冰冷,不複剛才那般柔和。

洛嘉柯聞言,跟洛離對視,似乎沒料到她會這麽跟自己話。

“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洛離聲音落下,便聽見洛嘉柯開口道:“他們我是怪人,都我奇怪,還罵我,扔我東西,我,我……”

“你就打架了?”洛離凝眉。

“沒櫻”洛嘉柯搖頭:“我聽話,不打架,我隻是隨口了幾句,我有開光嘴,所以,所以就……”

洛嘉柯支支吾吾的,洛離卻是明白了整件事情。

被洛離盯著,洛嘉柯心裏有些慌,便毫不保留的出來:“我就是隨口了幾句,讓他們摔倒,吃屎,吃蟲子,被男孩子親……”

洛離:……

他什麽發生什麽,所以,前麵摔倒那些也就算了,最後一個被男孩子親是怎麽回事兒?

“那現在沒事兒了,我會聯係你們學校老師,教訓他們,所以,不要不開心,不要亂生氣了,爺爺奶奶會擔心的,知道嗎?”洛離揉了揉他的腦袋。

洛嘉柯點頭。

等洛離出去,洛嘉柯抬眸盯著門口的方向,他沒有亂生氣,也沒有不開心,隻是……

隻是沒辦法控製情緒啊。

洛嘉柯以為洛離不知道,也就斂去了情緒,安靜的靠在床上。

老爺子沒想到洛離來了,洛嘉柯就好了,簡直是不要太神奇。

“他真的沒什麽問題嗎?”

卓青州疑惑:“要不,我去幫忙看看?”

“你不是科研人才,會臨床嗎?”洛離睨了他一眼。

“跟你了多少次,多少次,我兩邊都是高精尖的人才,瞧不起誰呢?”卓青州惱怒,想要進去看一下洛嘉柯恢複的情況。

被洛離阻止,“他沒事兒。”

洛離出來的時候,看見洛嘉柯房間的電腦界麵是植物大戰僵屍,本來沒什麽問題的,他一直都玩那個遊戲,幾乎每次看的時候都是那個。

但,洛離無意間看見,屏幕最下方的通知欄裏,有另外一個界麵,標題是一連串奇怪的文字,就連洛離都沒有見過。

洛離便知曉,肯定有蹊蹺。

將跟洛嘉柯相關的所有事情聯係起來,洛離便發現,他定然不是洛南華的兒子,不,不是祁雲的兒子。

他們普通人生出來的孩子,怎麽可能這麽不凡?

洛嘉柯隱藏的實力,甚至可以超越她,這讓洛離很是疑惑!

洛嘉柯剛剛還在隱瞞,顯然,他沒有要出來的意思,也許,正如她是重生的不能跟別人提起一樣,洛嘉柯也有一個秘密,沒法跟人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