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哥哥,你怎麽在這裏,你也是來尋找寶藏的嗎?”等到幾個人過來,夢露連忙跑過去夙翊身邊,眼巴巴的盯著他問道。

而夙翊,在夢露過來的時候,已經悄然拉開了兩個饒距離,刻意往洛離身邊靠了一些。

“洛離,你們找到寶藏了?還是根本沒找到路?”尼爾森好奇,畢竟已經過去一一夜了。

“找到了。”洛離淡定的回答。

夢露嗤之以鼻:“吹牛都不打草稿,可真是的。”

尼爾森便瞪了她一眼,夢露又看了一眼夙翊,見他情緒不高,連忙收斂了一些。

“什麽情況?”尼爾森典型的糙漢子,冒險青年,他關注的永遠不是寶藏是什麽,而是途中發生了什麽,具體什麽情況。

尼爾森沒惡意,洛離自然看得出來,所以也樂的跟他搭話:“寶藏很大,但是一般人發現不了,途中沒有危險,就是過程比較曲折,畢竟,想要得到最好的,總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洛離話本來不多,但跟尼爾森接觸下來,發現這人實誠,洛離也願意交這種朋友。

洛離的話模棱兩可,總之就是沒有出來寶藏是什麽,但對於尼爾森來,這已經很棒了,他知道了過程曲折,這便是他要的結果。

而夢露卻是不以為然,來去,也沒出來寶藏是什麽,要麽就是根本沒想到,過來裝比的,要麽就是,寶藏被她私吞了,不願意跟人分享,還誇誇其談,什麽一般人發現不了,搞得她自己好像是個挺牛逼的人物一樣。

夢露在加州長大,成長環境完全是名副其實的公主一般。

也就自然而然的養成了高高在上的性子,她跟容顏還不同,容顏雖然是家裏的公主,但分得清是非,有自己的主見。

但夢露卻不一樣,她完全被家庭給蒙蔽了雙眼,覺得所有人都該捧著她,瞧不上任何人。

“洛離,沒人跟你搶寶藏,我們都不是窮人,不缺那點錢,但你這個做法,就不對了,有你這樣的嗎?傳出去,你可是會被眾人唾棄的,還有啊,不定你躲到哪裏去了,回來就謊稱自己找到寶藏了,寶藏在哪裏,有本事拿出來讓人看一看啊。”夢露話毫不客氣,也不顧及旁邊的夙翊了。

洛離早就習慣了夢露的性子,也不惱怒,隻是淡定的開口道:“寶藏,在心裏,你要怎麽看,挖開我的心?”

夢露嫌惡心,呸了一口:“可真是不要臉。”

“你得意思是,我也是在哪裏待了兩,什麽也沒發現,回來裝比的?”夙翊開口,視線落在一旁的夢露身上。

夙翊的視線從來沒有在夢露身上落下過,但這一次,卻是夢露不願意的,她還寧願,夙翊依舊不在意她。

“沒,沒有,夙翊哥哥,你知道的,我不會這麽你。”夢露皺眉,有些害怕。

“可我跟洛離一起,你這麽洛離,等於的我。”夙翊輕描淡寫的回答。

夢露:“沒有,夙翊哥哥,我就是她,她跟我一起進來的,把我們拋下來自己進去了,肯定不安好心,夙翊哥哥,你別被她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