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找來了繩索,琉璃都十分驚訝,不知道她哪裏來這麽通的本事,怎麽什麽都能找得到。

連續扔了不少石頭下去,洛離試探好了高度,在周圍又確定了環境,確定了有一條路能直通懸崖底,但這路很窄,約摸隻有十公分,又是筆直的,幾乎快一百八十度了。

“你確定這是路?怎麽看出來的?”琉璃訝異,這一望無際的懸崖,全是霧蒙蒙的,怎麽就看出來是路了?

就連她剛剛跨過三米寬的河,都沒有覺得有什麽,可看著腳下這筆直的路,她真的無法苟同。

“痕跡。”

聽洛離提醒之後,琉璃這才蹲下身子,仔細的查看了一下,痕跡,就是有一些細微的劃痕。

洛離的繩索約摸拳頭粗細,綁在了附近的一棵大樹上,確定了結實程度,兩個人挨個順著那條道往下滑下去。

二十分鍾後,

琉璃搓了搓泛紅的手心,哈了一口氣:“手要破皮了。”

下一秒,琉璃看清麵前的場景時,震驚了。

“洛離,這,這是哪裏?”她們不是去懸崖底下嗎?怎麽麵前一片花紅柳綠?

鮮豔的花朵,綠樹成蔭,感覺跟世外桃源沒兩樣了。

就連洛離,穩了穩身體,也覺得不可思議。

這是她所沒有想到的,她本以為,來到懸崖底下,會是山洞什麽的,然後寶藏藏在山洞裏。

但這場景,根本不像是懸崖底下應該有的才對。

一路往前走,這片世外桃源仿佛走不到盡頭一樣,前麵有一條河,潺潺流水,叮咚叮唚聲音,樹上停留了不少種類不一的鳥,發出各種悅耳的聲音。

“我懷疑闖進了陶淵明的世外桃源,難道真的存在?”琉璃反問,跟洛離一起一邊走,一邊看著周圍的景色。

前方有人,約摸三四個人,聽腳步聲是這樣的。

洛離做了個噤聲的動作,轉角過去,幾個男人立在對麵,一個個的都在發呆。

“夙翊?”洛離皺眉,前麵最中間的那個男人,一身黑色衣服,背對著洛離,但那人,顯然就是夙翊無疑了。

他怎麽會在這裏?洛離快懷疑自己產生幻覺了。

琉璃驚訝,這也能遇到熟人?

而夙翊,在聽到身後的聲音之後,轉身便看見了洛離,萬萬沒想到,她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夙翊大步朝著洛離走去,直接將人拉到身邊。

一旁的琉璃:……

洛離竟然被這男人一把拉了過去,還沒有任何反應!

呐,她發現了什麽?

而且,麵前這男人,簡直堪稱完美,饒是見慣了美男的琉璃,此時都被夙翊震驚到了。

“你怎麽在這裏?”夙翊開門見山。

簡單的把事情經過了一遍,當然,中間那些曲折她自然是沒有。

“我前到的,這附近都轉過了,沒發現跟寶藏相關的痕跡。”夙翊進來兩了,一直沒有任何發現,身後三個人都是隨從。

又多了夥伴,幾個人又開始研究具體的情況,接下來應該怎麽做。

“你也遇到了狼人?”洛離抬眸詢問。

“嗯,進來的應該不隻我們,但能出去的,不知道有幾個。”夙翊回答。

所謂的危險,並不單純隻是進來的那些,還包括進來之後,能不能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