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這裏還有,都給你,放過我們。”男人忍著疼痛,從懷裏掏出來一個精致的盒子,

果不其然,就是洛離要的東西。

洛離看了一眼琉璃,然後轉身離開,琉璃靠近那兩個人,捏著手指。

“幹,幹嘛?好的,放過我們呢?”

“啊,不,不要,不要打臉,臉疼。”

“我這麽漂亮,毀了容可怎麽辦?我還想著靠美貌征服意中人呢。”

“嗷嗷嗷,救命啊。”

兩個人輪番的救命聲越來越,直到最後全部消失,嘴巴裏被塞上了結實的布條,大眼瞪眼互相看著。

琉璃拍了拍手,這才跟上洛離的步伐,要不是洛離不能傷他們的性命,她才不會手下留情呢。

拿了一堆東西,把最重要的放進了項鏈裏保存,其他的洛離全部交給了琉璃。

“你怎麽了?”

洛離忽然蹲了下去,頭疼欲裂,跟前幾次一模一樣的感覺,難受的要命。

琉璃不知道情況,以為出什麽事兒了,急得不得了。

隻是等她剛轉了一圈,再看過去的時候,洛離已經完好無損,若無其事的站在那裏了。

琉璃:……

她有點覺得驚悚!

感覺見了靈異事件,還是,剛剛都是她眼花?

“返回去,看他們找的寶藏情況吧。”洛離出聲。

來都來了,既然任務完成了,倒不如去湊個熱鬧,萬一真的被她發現了什麽東西呢?

於是,洛離跟琉璃兩個人趁著夜色又原路返回,經過那一男一女身邊時,還能聽見他們的嗚咽聲。

那兩個人盯著洛離她們好遠一陣,等到的是她們消失的聲音,這才無奈放棄。

“那是兩個不正規的盜賊,估計是湊熱鬧誤盜了這個東西。”洛離解釋了一句。

所以才沒有傷人性命。

若是真的盜賊,根本不會這麽蠢,洛離也不會手軟到留他們活路。

等到她們抵達地圖中顯示的入口時,已經是淩晨兩點鍾。

“先休息吧,亮進去。”洛離把包取下來,坐在旁邊的石頭上。

已經跑了一整了,沒有任何補給,還不知道進去是什麽情況,所以,最明智的決定就是先休息,亮接著出發。

她們差的也不是這點時間。

尼爾森跟夢露是在晚上十點鍾的時候進去的,一條幽靜的路,兩旁都是巨石,形成了水一線的既視福

沿著路一直前進,步行大概一個時,前麵堵了一群人。

“進不去的,危險,死了好多人。”一個老者提醒。

來尋寶的不少年輕人,看見尼爾森跟夢露的時候,他便自然的開口勸了一句。

“這些人,都是被攔在外麵的?”夢露訝異,少幾十個人,竟然都不敢進去,難道,這幾裏麵那麽危險?

“不然,我們回吧?”夢露自己沒什麽功夫,純粹是覺得好奇才跟來的,真遇到了危險,她根本就是手無縛雞之力。

“開什麽玩笑?”尼爾森笑了一聲。

跑了一整,再原路返回,怎麽可能,這根本不是他的風格。

“可……”

“等等吧,總有人能進去,我們跟著。”尼爾森畢竟隻是個高中生,也不敢貿然行事,隻能跟其他人一樣,選擇原地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