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再一次躲過洛離的窺探,洛嘉柯表示很幸運。

還好還好,現在的洛離雖然依舊聰明,但跟以前比起來,還是差了一大截。

切斷視頻,洛離躺在沙發上,琢磨著洛嘉柯的話。

雖然能夠理解,但洛離還是覺得,有哪裏不太對勁,可洛嘉柯的表現,沒有什麽異常。

“妖姬退出了弑神幫,顧杉杉去了M國,斷了弑神幫的關聯。”夙翊進門,看見洛離坐在沙發上,便過去坐在她對麵,了一句。

顧杉杉出國了,洛離已經知曉,但妖姬退出了弑神幫……她倒是還不知道。

顧振勳暗地處置的,這種事情不算什麽光彩的,並沒有鬧得人盡皆知,正如,她的離開,也並沒有在圈子裏引起轟動,多數人還是不知道這件事情。

顧振勳可能想著,先瞞著,不定洛離哪又同意回來了呢?

“但有可能,是顧振勳的另一個計謀。”夙翊補充。

妖姬是圈子裏不可多得的人才,畢竟國際排行榜前十的,就這麽踢出去,流落到別的組織,對他們弑神幫,絕對是莫大的損失。

夙翊的猜測,不無可能性。

“跟我已經沒有關係了。”洛離回答,看了他一眼。

“真打算徹底退出,沒有聯係?”夙翊挑眉。

他以為,洛離應該是會一直在這種組織裏,發展越來越好的。

畢竟,洛離的頭腦,他很欣賞。

不過,洛離的這個決定,卻也是很符合他的意願。

洛離點頭,這個問題,已經解釋過一遍了,不想再糾結。

“SL歡迎你。”夙翊發出誠摯的邀請。

“哈?我去樓上了。”洛離笑了一聲,起身上樓。

開什麽玩笑,SL?

出了狼窩又進虎穴嗎?

夙翊挑眉,SL不好嗎?還不願意。

-

洛嘉柯有開光嘴這件事情,目前除了洛嘉柯本人,就隻有洛離知道,洛離千叮嚀萬囑咐,這件事情不能讓第三個人知道,否則,會有不可預測的後果。

“好了好了,知道了,我又不傻。”洛嘉柯不耐煩。

洛離:……

他為什麽這麽,好像什麽都懂的樣子?

“咳,就是,這是秘密啊,出去別人會以為我是怪物,不跟我玩的。”洛嘉柯眼神閃爍,嘀咕了一句。

也對,洛離點頭,發現家夥格外的聰明。

“那記住,不要隨便用你的開光嘴。”

洛離簡直跟個老母親一樣,叭叭了一堆,洛嘉柯都覺得煩了,好不容易擺脫,就想著洛離以後,能少點話吧。

學校,

蒙絡跟洛離的新聞已經上升到一定的熱度了,幾乎隻要有網的人,都會知道他們兩個饒事情。

屈炎因為上次文藝晚會的事情,已經被一中開除,即便休養了幾個月,也沒辦法重返一中,屈父給他安排了國外的學校。

屈炎即將出發去新學校,心裏始終膈了一件事情,想著能跟洛離再聊聊。

其實,早在之前,屈父是想著,托關係讓屈炎重新回到一中的,洛薇沒用,洛家也沒用,可屈父不傻,看出來洛離是個很有潛力的人。

而且他聽,洛離之前喜歡屈炎,如果屈炎加把勁兒,主動一點,會不會把洛離騙進屈家來?

這樣,對屈氏未來的發展,有百利而無一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