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看去,麵前的人五十歲左右的樣子,寸頭,西裝革履,一看就是個身份不凡的人。

但,她並不認識。

“你好,我是!”洛離點頭。

見那個不負責任的員工已經出去了,洛離在琢磨著,這人會不會是看到了這一幕,所以過來指責她廠子生產不規範。

“洛姐你好,久仰大名。”這話一處出,洛離都愣了。

久仰大名,她並沒有以真實身份大搖大擺的出現在公眾視野過,所以這人,竟然是知道她的身份嗎?

辦公樓裏,

洛離跟這人進了一間辦公室,這才知曉,這男人是杭城藥監局局長吳華。

此次來雲城出差,順路來101看一看情況。

上級領導是跟101達成了合作,且對方態度十分好,囑咐他抽空探一探情況。

他此行的目的,並不需要特別點名,洛離便已經知曉。

“洛姐,您剛剛的做法,很是讓我詫異,沒想到,101公司的老板,竟是這麽優秀,也年輕的一位姑娘。”

按理,他們生產的這批物品是屬於贈送給杭城的,所以即便他們背地裏不太上心,隻要不影響使用,其實也沒人能發現。

但,洛離剛剛的做法,實在是讓吳華驚訝。

這麽公正,且,一絲不苟的老板,跟這樣的公司合作,是他們杭城的幸運。

在辦公室裏,兩個人聊了大半個時,吳華當即代表杭城,跟洛離商定了日後杭城所有醫療相關的物品,全部以101公司為首要供貨商,達成長期合作,且提了一個點。

洛離萬萬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情,當下表示欣喜,後又帶著吳華去各個工作間轉了一圈。

她不常來工廠,對這邊也不熟悉,全程由林經理負責介紹的。

林經理對洛離佩服的不得了,恭恭敬敬的陪了兩個人大半,把人送走,這才鬆了一口氣。

“林經理,剛剛誰啊?”

“老板的妹妹,另一個是杭城的領導,剛簽下來的單子,大著呢。”林經理話語裏充滿了驕傲,就跟洛離是他妹妹一般。

旁邊圍過來一群人,紛紛驚訝,從沒有聽,卓總還有妹妹啊!

而且,剛剛那姑娘,不是姓洛?

不過,也沒人猜測這麽多,跟老板關係好,就足夠了!

下午的晚飯,是洛離請客,帶吳華去了101研究所,參觀了卓青州他們的研究室。

後麵卓青州跟著一起出來,三個人在一家雲城特色菜餐館吃的飯。

晚上般鍾,跟吳華分開,洛離跟卓青州兩個人聊了一下工作上的事情,讓他草擬合同,關於吳華今的後續合作問題。

洛離隱隱約約想起來什麽,回了家第一時間把電話打到了老爺子手機上。

“爺爺,讓洛嘉柯接一下電話。”洛離接通視頻,直接跟老爺子了句。

“孫女不喜歡我這個老頭子,就知道找孫孫。”老爺子嘀咕,然後轉身叫人:“孫孫,你姐姐找你,快來。”

洛離聽見噠噠噠的聲音,家夥從樓上下來,出現在了鏡頭裏。

老爺子出去跟鄰居下棋了,洛嘉柯那邊沒有人,洛離開門見山:“洛嘉柯,你隱瞞了我什麽?”

“什麽?”洛嘉柯皺眉,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