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關了我兩個月禁閉,手也養了幾個月,才剛剛可以日常使用。”屈炎開口。

洛離垂眸盯著他,似是等著他接著下去一般:“我的懲罰已經足夠了,你還不能原諒我嗎?”

洛離:……

他們很熟嗎?

他什麽懲罰,跟她有什麽關係?

洛離嗬了一聲,從旁邊要離開,屈炎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洛離的手腕。

條件反射的,洛離蹭的一下,反手將人甩了出去。

屈炎上次被夙翊教訓的,右手都要廢了,但是精心調養了好幾個月,已經恢複了差不多。

但洛離剛剛的動靜太大,且正好拽的他右手,以至於現在,他又明顯的感覺到,右手似乎又快要廢了,熟悉的感覺。

“我過,我們不熟!”洛離冷聲了一句。

闊步離開,身後,傳來屈炎不屈不撓的聲音:“洛離,我知道錯了,你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對你是真心的。”

“謔,我聽到了什麽?”

“那是屈家少爺啊!”

“咦對了,他跟洛離好像都是一中的。”

“呐,他跟洛離,真的有談過戀愛嗎?羨慕嫉妒,那可是我的女神。”

“嗷,我感覺到我家女神被侮辱了。”

洛離凝眉。

她以為,這個人該在自己的生活裏消失了,卻沒想到,又蹦出來玷汙她的眼睛。

“找你一圈,怎麽在這裏,走吧!”蒙絡大步過來,伸手極其自然的拉住洛離的手,牽著她從人群中離開。

“嗷,我的,我就,蒙絡跟洛離才是有情況的,那個躺地上的什麽情況啊。”

“真以為什麽阿貓阿狗都能跟我女神在一起嗎?吹爆洛離跟蒙絡啊,”

“蒙絡就是我男神,男神跟女神,作之合!”

蒙絡的舉動,無疑是跟大家明,洛離跟屈炎並沒有什麽關係。

而他想要的效果,也的確達到了,他們兩個人牽手的照片,迅速的流露出來,且被後期處理過,唯美的不得了。

屈炎宛如一個醜,躺在地上狼狽的照片也上了熱搜,跟洛離的形成了鮮明對比。

“謝謝,已經好了。”出了學校,洛離鬆開。

她知道,蒙絡是在幫她,雖然並不需要這種幫忙,但蒙絡一片好心,她總歸不能不識好人心。

蒙絡看著洛離漸行漸遠,低頭看了一眼,剛剛拉過她的手,而後失笑不語。

比賽結束,洛離就直接去了101醫學研究所。

跟杭城的合作基本上已經確定了,他們是正規工廠,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都是一等一的,因而,杭城那邊驗貨之後很滿意。

洛離去了旗下的工廠,這邊的流水線是負責生產醫用產品的。

卓青州答應了給杭城捐贈一批物品,工廠這兩便在加班緊急出貨。

“這是怎麽回事兒?”洛離停在一處。

麵前的木板桌子上滿是灰塵,上麵堆了一堆白色的口罩替換芯。

替換芯上已經有一些灰塵了。

一旁的男人聞言,抬頭看了一眼洛離,應了一句:“姑娘,你來這裏幹什麽?”

“這是怎麽回事兒?”洛離重複,聲音已經冷冽了幾分。

“啊?暫時放這兒啊,姑娘,你管這麽多幹嘛,趕緊出去吧,這裏麵人多,忙,你礙事兒呢。”那人不明所以,應了一句。

工廠是不允許非工人進來的,麵前的姑娘一看就是個學生,怎麽進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