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在哪裏?”顧振勳看著他,冷聲詢問。

“總不會讓她死的。”洛離輕笑,摸出來手機看了一眼時間。

“你知道她做了些什麽嗎?”洛離抬眸看著他詢問。

分離弑神幫,跟妖姬合夥,籌謀報複顧振勳,搶奪SL的貨物,跟欒航合作,試圖殺了琉璃,殘害暗龍,更甚至為了赤焰之心,不顧一中所有師生的性命,這性質,已經不是一般的惡劣了,上升到法律層麵來,顧杉杉如果是個成年人,可以被判死刑!

但她的身份,注定是不一樣的。

顧振勳知道,一切都知道。

怎麽可能不知道?

他老婆死的那一年,顧杉杉一整年沒跟他過一句話,那年她還不足十歲,一個水靈靈的姑娘,從那之後,就變得死氣沉沉,他用過很多辦法,顧杉杉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多跟他一句話。

那一整年,顧杉杉唯一跟他過的一句話是:我恨你,你是個殺人凶手!

殺人凶手!恨他!

他的老婆,為了救自己,死了,是啊,他是個殺人凶手!

顧振勳低頭,雙手捂住腦袋,有些壓抑。

“可以放過她嗎?”顧振勳壓抑著聲音祈求。

他完全可以采取強製手段把顧杉杉帶回來,可他卻用了近乎於祈求的語氣。

“你該問,她能放過她自己嗎?”洛離出聲,等著顧振勳的回答。

從來就沒人想要置她於死地,一直以來,是她給自己加了諸多包袱,讓自己生活在無限的壓力裏。

洛離等了將近十分鍾,也沒有等到顧振勳的答案,她起身離開,走到門口停下來,了一句:“或許,她不是個壞姑娘,可需要及時止損,沒人是上帝,能夠每一次都原諒她,唯一能放過她的,隻有她自己。”

顧振勳雙手撐著腦袋,直到洛離離開好久,胥文進來:“先生,洛姐離開了。”

顧振勳倏然抬頭,眸子裏閃過一抹震驚。

“離開了弑神幫,放下了她所有的權利,她,感謝你的照顧,從此,她跟弑神幫再無關係。”胥文完,就看見顧振勳又重新低頭,良久,才起身上樓。

當晚上,洛離讓人把妖姬跟顧杉杉都送到了顧振勳家裏。

-

金域,

夙翊坐在她旁邊,抬手摸了摸她一頭柔順的長發:“做好決定了?”

“學校那邊,又要麻煩你。”洛離抬眸,回了一句。

“你救了我的命,這些事,舉手之勞。”

顧杉杉讓人在一中運動場造成的恐慌,一中總是要查的,現如今她把顧杉杉送走了,善後的事情,全部都靠夙翊。

容顏得知消息的時候,滿是不信。

顧杉杉做了這麽多,到頭來,什麽懲罰也沒有得到。

洛離這不是憑白受了委屈?

“雖然她曾經是我朋友,但是……但是你跟我的關係更近啊!”

聽著容顏義正言辭的聲音,洛離側頭看了她一眼:“所以?”

“所以,不能讓她好過,委屈了你啊!”容顏捏了捏手指,補充道:“最起碼,最起碼讓她跟你道個歉吧!”

“不是所有的道歉,都能換來原諒,人最重要的,是放過自己!”洛離一臉老母親的樣子勸導著。

“喔,懂了。”容顏點頭:“不對,她還是得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