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是嫉妒人家比你漂亮吧?不得不,長得漂亮的人,走在哪裏都會吸引注意力的啊。”卓青州也沒有別的意思,隻是單純陳述一個事實。

然而,容顏脾氣本身就是個爆的,聽見這話,以為卓青州是故意嘲諷她長得醜。

她是容家公主,從被寵著長大的,繼承了容家的優良基因,長相自然是無可挑剔的,這個臭男人,竟然敢拐彎抹角她長得醜?

“知道為什麽被砸的是你嗎?刀子會平白無故丟到一個無辜的人身上嗎?隻能,你活該!

人在做,在看,可能是你以前做過太多缺德的事情,以至於沒人待見人,就連老爺都看不下去了,所以替那些人,教訓教訓你。

至於本姐,長相如何,還輪不到一個外人來評判,這些話,在我麵前也就罷了,換做其他時候,你可能不是坐在病床這麽簡單。”

容顏本來是開口破罵的,也不知道怎麽的,開口的話就變了樣,變得這麽軟綿綿的,沒有一點攻擊力。

容顏暗自呸了一句,她怎麽這麽慫了,平時懟人那股勁兒呢?

“他沒有攻擊你的意思,別多想。”洛離拍了拍容顏的肩膀,開口安撫了一句。

容顏的成長環境,她了解一些,一般像是這種家庭長大的孩子,其實都不太願意聽到別人詆毀他們的話,畢竟,金字塔頂賭人,沒幾個人願意被塔底的人指著鼻子教訓,哪怕就是隨口一句不經意的話。

當然,洛離也明白,容顏是嬌生慣養的大姐,但絕對不是那種嬌縱不講道理的大姐,她隻是脾氣大零,還是很好講道理的,至少骨子裏是一腔熱血,全是善意。

容顏心情不美,不上來什麽原因。

她不知道卓青州的那個人,洛離是認識的,所以脾氣有點大,覺得這男的就是一個沉迷於表麵美色的男人,膚淺!

跟著洛離做事兒的人,怎麽可以這麽膚淺呢?簡直是不合格!

“回到正題。”洛離提醒了一句。

本來在妖姬,被容顏一打岔,差點忘了。

“後來就走了啊,臉色不太好的樣子,我這個選之人,今的遭遇,該不會是那個蛇蠍幹的吧?”卓青州後知後覺,腦子裏閃過這個可能性,覺得有些可怕。

那麽漂亮的女人,要是做出來這種事情,可就太不是個人了啊!

他也很帥的好嗎?不怕砸下來毀了他的顏?

“是。”洛離點頭。

毋庸置疑。

結合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卓青州早上被砸,絕對是妖姬讓人做的,不可能平白無故掉花瓶下來。

而顯然,她也沒有打算要卓青州的命,充其量就是嚇唬一下。

至於妖姬口中的東西,洛離想,她大概知道是什麽了。

-

夙翊這邊,正在處理一份國外的郵件,伊池奉命時刻盯著洛離,有任何危險必須第一時間報告。

夙翊想百分百保證洛離的安全,掌握她的動態行蹤。

伊池覺得,自家少爺這叫跟蹤,不道德,但……不敢啊!

“!”夙翊一邊處理工作一邊開口。

伊池站在那兒,在猶豫要不要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