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洛離,這位奶奶是誰啊,怎麽隨便打斷別人話,好像沒有素質的樣子。”陳琳琳皺眉,這才看見旁邊還站了一個老頭子,老太太。

陳琳琳的話,讓幾個人都不滿了,尤其是老頭子,了自己孫孫,還要自己老婆,洛老爺子不幹了,當即蹬胡子上臉。

“你這丫頭,年紀怎麽話的呢?你家裏人就是這麽教育你的嘛,懂什麽叫尊老愛幼嗎?你剛剛已經犯了兩個錯誤,丟盡了中華傳統美德。”老爺子氣呼呼的,他的寶貝孫孫,別人怎麽能。

洛離跟洛嘉柯後退了兩步,看著老爺子懟人。

洛離覺得麻煩,她真的不想開口,這些人還總喜歡湊上來找虐。

“你,你個老頭子,你這是為老不尊。”陳琳琳皺眉,瞪了老頭子一眼。

段思思覺得這兩個老人有點眼熟,但是一時間想不起來是什麽身份,下意識的想要拉一把陳琳琳,但是陳琳琳嘴快的很,段思思根本沒有機會。

“身為一個老年人,快一百歲了吧?多半身子入土的人了,跟一個孩子這麽嗆,你還來姑蘇山幹嘛啊,該不會是求著保佑你快點走吧,走的爽快點,沒有痛苦?

你跟洛離走一起的,你們是一家人嗎?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

洛離心情明顯的不好,洛嘉柯抬頭看了她一眼:“你不開口,我要去了。”

洛嘉柯掙開洛離,邁著短腿上前,推了一下陳琳琳,凶巴巴的開口道:“喂,死八婆,不會話就閉嘴,這是姑蘇山,舉頭三尺有神明,你也不怕神靈給你報應,心越來越醜,走路摔跤,上香燒頭發,掏錢就被搶。”

洛嘉柯從來沒有過這麽長的話,劈裏啪啦一大串,完就咽了咽口水,拍了拍胸口。

呼,罵人累死了,他一點也不想罵人。

“洛離,你真是個沒良心的,跟個啞巴一樣。”洛嘉柯凶巴巴的凶了洛離一句。

陳琳琳被洛嘉柯詛咒了一大堆,氣的不得了。

“你,你個破孩兒,不就是個野孩子,不知道你媽跟哪個野男人生的,有什麽資格在這裏我?”陳琳琳一把推過去,洛嘉柯沒有防備,往後退了不遠,這是下坡,萬一沒站穩滾下去,後果可是不得了。

陳琳琳嚇了一跳,還生怕自己失手把人推摔了。

見他沒事兒,又開始罵罵咧咧:“你……”

洛離大步上前,抬手將陳琳琳的胳膊拽住,用力抓緊,疼的陳琳琳連連叫疼。

“不話,你當人都跟貓一樣溫順?”洛離冷冰冰的開口,眉眼間盡是冷漠。

她也就罷了,還罵老頭子,老太太,還洛嘉柯是個野孩子。

就算是野孩子,跟她有什麽關係?

“你叫什麽?”洛離詢問。

她隻認識段思思,這裙是見過一麵,研究所開業那,她去問卓青州要合影來著,但是人麽,她是真的不認識。

陳琳琳皺眉,氣的不得了,她鬧騰了這麽半,合著,人家洛離根本不知道她這號人物?

搞得就好像她是個沒事兒找事兒的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