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全身心的撲在洛離身上,從急救室推出來的時候,還沒有清醒,臉上都是擦傷,看起來少了平日裏的冰冷福

夙翊一個人在洛離的病床邊,其他人根本沒法近身。

一群人守在旁邊,大眼瞪眼,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

洛離那麽厲害,怎麽會發生這種事情?根本就是不可思議的。

“先生趕到的時候,洛姐跟朋友已經受傷了,幸好先生趕到的及時。”一群人都幹瞪眼著急,伊池隻能解釋了一句。

看自家先生這意思,壓根兒沒有開口的意思,一群人都等著也不是辦法。

伊池完,便感覺到來自夙翊的那道危險的眼神,於是連忙閉嘴。

-

整整一個下午,都是夙翊守在洛離身邊的,醫生已經沒有危險了,要不了多久就會醒來。

容顏跟顧杉杉也一直在病房裏等著,卓青州倒是去了好幾次洛嘉柯的病房,查看家夥的情況。

輸了血已經好了不少,除了部分擦傷之外沒什麽嚴重的。

隻是他本身身體就不好,經不得這麽來回折騰,這一次,又得休養不短的時間。

洛離是下午五點鍾醒來的,睜眼就看見旁邊一道熟悉的身影,夙翊在給她倒水,想著等她醒來溫度就正好可以喝。

“洛嘉柯呢?”洛離凝眉,頭還有些昏昏沉沉的,腦子裏還是洛嘉柯衝過來的那一幕,破孩兒才五歲,那一瞬間卻跟個頂立地的男子漢一般,直接衝過來想要擋在她麵前。

洛離以為,洛嘉柯平日裏跟她話那麽沒大沒的,肯定是不太喜歡她的,沒想到關鍵時刻竟然是豁出去了性命的往前衝。

“隔壁,沒事兒了。”夙翊回了一句,這是這麽久來,他的第三句話。

第一句是給伊池打電話讓他去支援,第二句是讓伊池徹查,第三句便是這個。

在洛離沒有清醒的這段時間裏,夙翊覺得自己跟個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一般,腦子一片空白,隻有看見洛離傷痕累累躺在山下的那一幕。

不可否認,心都刺痛了,跟針紮一般,那感覺太難受了,仿佛有什麽東西在生命裏一點一點的流失一般。

“謝謝。”

接過夙翊遞過來的水,潤了一下嗓子,洛離覺得舒服了不少,在洛離的攙扶下坐了起來。

夙翊靠在旁邊,低聲問道:“有哪裏不舒服?我讓醫生看看。”

“還好。”

“知道是誰幹的嗎,以你的能力,怎麽會傷成這樣?”夙翊眸子陰冷,周身氣息冷冽。

伊池查的結果,也沒什麽有用的信息,還沒有追查到指使人是誰。

洛離搖頭,那十來個人都很陌生,原本她可以輕而易舉的打敗他們,可就在那個人開車撞過來的時候,洛離閃身躲避的前一秒,一個破孩兒衝了出來,仿佛橫空出世一般,嚇的洛離心跳漏了一拍,因為,那人不是別人,正是本應該在醫院病房的洛嘉柯。

家夥那麽,卻忽然衝了出來,讓洛離一時間有些晃神,正是這麽短短幾秒鍾的時間,讓敵人鑽了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