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嘉柯用幽怨的眼神盯著洛離,一副看渣女的樣子。

“年級的,不學好,乖!”卓青州勾唇,摸了摸洛嘉柯的腦袋。

洛嘉柯頭歪了一下,卓青州沒碰到,不由得多看了他一眼。

家夥奶凶奶凶的,瞪著卓青州道:“除了洛離,都不能摸我頭。”

“憑什麽?”卓青州皺眉,他可算的上是家夥的救命恩人啊。

“洛離救我命。”

“救你狗命是不是?”洛離抬頭睨了他一眼。

洛嘉柯瞪了她一眼,真是一點也不給麵子。

洛離找了護工照顧洛嘉柯,次日她便離開醫院了。

洛南華是公司有事情,想跟洛離商量,洛離直接拒絕見麵。

“如果是跟你媽媽相關的事情呢?”洛南華在電話那邊問了一句。

洛離接電話的手一愣,原主的母親跟她本沒有什麽關係,可……她現在的身份,畢竟是原主!

隻思索了片刻,洛離便點頭,約了時間地點之後便掛斷羚話。

跟洛南華約的是下午六點鍾,洛離現在要去郊區的一片工廠看一下,作為研究所旗下的工廠。

工廠這種東西不能設置在市區,經過多方打探,容顏跟她的建議是,去郊區那一片,那裏之前就是一個工廠,現在被荒廢了,但是地址設備都還是全新的,重新啟用的話,花不了太多的功夫。

到達郊區要經過一片灌木叢,路況很差,前兩剛下過雨,路上都是泥濘。

洛離車速很慢,緩緩通過這一段路況差的灌木叢,單側還是懸崖,極其危險。

“刹……”

一陣猛的急刹車,讓洛離身體慣性前傾,蹭的一下停了下來。

腦袋有一瞬間的暈乎,洛離抬眸,隻見前方停了三輛銀色麵包車,從上麵走下來足足十個壯漢。

幾個男人塊頭兒很大,下車直接就朝著洛離的車子走來,一看就是有備而來。

“shit……”

洛離低聲咒罵一句,解開安全帶,打開車門下去。

幾個人見洛離主動出來,一個穿著一身黑色衣服,長相精致的女孩兒,看起來冷酷無比,倒是個冰美人。

“你們是什麽人?”洛離皺眉,聲線冰冷。

“要你命的人。”為首的男人聲線粗狂,手上拿著一根鋼管。

嗬!

要她命的人?

洛離冷笑,上一個這種話的人,現在已經見閻王爺了吧?

麵容都陌生,一時間,洛離完全想不出來,誰現在跟她有仇,以至於會做出這種要她性命的人。

但不管是誰,現在都需要解決這群人。

洛離冷眸,周身氣息冷冽,一時間,竟讓對麵幾個大男人有些懼怕。

“上,給我解決了這個女人,哥幾個就能過一段瀟灑日子了。”為首的男人拍了拍手上的鋼管,笑的一臉猥瑣。

而其他的幾個人,聽見這話,一個個都躍躍欲試,畢竟麵前的姑娘,看起來有些冷冰冰的,但依然柔柔弱弱的,他們十來個大男人,難道還怕這個女孩子不成?

打定主意,幾個人持著手上的武器就衝了上去,抬手就朝著洛離的腦袋砸去。

“等等。”洛離倏然出聲,已經近身的男人不得不連忙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