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爽你牛逼。”洛離嗤了一句,這話是她跟容顏學的,沒想到出來還挺順口。

夙翊明顯沒想到,洛離竟然會出這種話來,他一直覺得,這丫頭是個高冷莫得感情的主兒。

不過,她沒有承認心疼卓青州,這一點倒是極大的愉悅到了夙翊的心情。

難得勾唇,夙翊睨了一眼躺在地上醉醺醺的男人,周圍圍了好幾個人,都要把他扶起來。

卓青州迷迷糊糊的,借助著別饒力量站了起來,踉踉蹌蹌的走到夙翊身邊。

此時,一個醉鬼,一個無比清醒,夙翊絲毫不擔心,雙手插在褲兜裏,好整以暇的盯著卓青州。

就在卓青州抬手,即將再次碰到洛離的身體時,夙翊猝不及防的又是一腳踢過去。

眾人:……

卓青州:……

奶奶個熊!

不疼嗎?給他兩腳試試看?

“你有病?”卓青州捂著肚子,蹙眉瞪了一眼夙翊。

“你有藥也沒用,不吃!”夙翊嗤了一句。

洛離:……

夙翊是真的沒吃藥吧?

她無論如何也想象不了,國際排行榜第一的夙翊,竟然會有這麽話的時候。

卓青州被懟的想吐血。

他雖然有幾分醉,但不代表認不清人,麵前這男人,可不就是上次撕了兩次他名片的那個嘛?

跟洛離,關係好著呢。

卓青州惡作劇心態來了,迷糊著雙眼,又走過去,不等夙翊反應過來,一把將洛離拉到他身邊。

洛離:……

為什麽又跟她扯上關係了?

其他人有幾個清醒的,看著麵前的一幕,仿佛嗅到了八卦的氣息!

兩個男人,搶姑娘?

怎麽看都是兩個老牛,想吃嫩草啊!

辣眼睛!

夙翊眸子暗了幾分,看向卓青州的眼神,多了幾分危險。

這個男人,上次就試圖給洛離塞名片,想私下聯係?

如今已經是她團隊的人來,還要一起吃飯?這不就是找借口接近孩兒嗎?

夙翊擁有著一副:自家孩兒不能被豬拱聊心態!

抱著這個心思,夙翊抄在褲兜裏的雙手捏了捏,哢嚓作響,而後抬腿又要一腳過去!

“哎,你等等!”洛離掙開卓青州,連忙上前,一把抓住了夙翊剛從褲兜裏掏出來的手。

她覺得,再踢一腳下去,卓青州估計起不來了!

為了自己的事情,為了公平!她還是得出手!

而,夙翊轉眸,看向洛離,仿佛在:你敢一句話試試看?

“你這樣,可是犯法的。”洛離將人推出去幾步,示意卓青州的人把卓青州拉走。

卓青州顯然氣不過,洛離可是他老大,憑什麽要被別的男人拱了?

卓青州跟夙翊兩個大男人,各自抱著自家人不能被別家豬拱聊心態,開始了一場眼神廝殺大戰。

夙翊覺得有趣,這是第一個人,跟他,他打人是犯法的!

他夙翊,向來是想幹嘛就幹嘛的,誰敢管?

破孩兒果然不一般!

“我接著打,你報警?”夙翊拳頭哢嚓作響。

洛離越是這麽,他就越是不想放過卓青州。

反正,莫名看他不爽!

洛離對夙翊表示無奈,雖然不知道他怎麽會出現在這裏,更不知道,他為什麽見著卓青州就要打,但洛離知道,她得拉著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