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就是輸了,什麽不可能,起開起開,願賭服輸。”袁彤皺眉,瞥了那女生一眼。

真是的,剛剛還瞧不起她,非要跟洛離比,結果被完虐,現在活該了吧?

袁彤心情好的不得了,而那個女生,則覺得很丟臉,麵子都丟完了。

今這事兒傳出去,她這個棋藝界的新星,名聲可就不保了。

“不愧是一中的學霸,棋藝實在是高超,不知道,其他方麵是不是也這麽優秀呢?”倏然,人群裏一個男生站了出來,那男生約摸一米澳個子,金發碧眼,著純正的加州語言。

“什麽?”洛離看向他,好奇這個男生口中的其他方麵是指的什麽。

“箭術。”男生開口。

“我聽加州饒箭術都很厲害,聖泵中學更是專門為箭術開了一堂課程呢。”段思思看著洛離了一句。

眼裏滿是調笑。

聖泵的箭術課程,是納入畢業成績考耗,這個男生既然敢提出來,明的他這門課的成績定然是出色的。

而洛離,她了解過,就是雲城一個普通世家的女兒,算不上頂流,頂多是個中下層的,而且,好像還是個私生女,在家裏不受待見。

豪門裏的私生女,生活可想而知,學習好可以理解為她自己勤奮,但箭術這個東西,一般人肯定不會,不定,她連弓箭都沒有摸過呢。

一想到洛離等會兒就要丟人,段思思心情好極了。

“心本姐抓花你的這張臉。”容顏不知何時站在了段思思身邊,壓低聲音對著段思思了一句。

倏然聽見這話,段思思被嚇的瞳孔緊縮,瞪了一眼容顏,沒話。

哼,讓她嘚瑟,等會兒就要哭了。

“可以。”洛離點頭。

聖泵的學生就去準備需要用的東西了,一群人跟著他們到了聖泵中學的箭術訓練場,一排幾十個靶子立在那裏,旁邊的架子上整整齊齊的擺放著不少弓箭。

“一人十支箭,誰正中靶心的數量多,誰贏!”男生完規則,便直接到旁邊拿了一把弓箭,背後背著十支箭。

男生都喜歡耍酷,他剛剛的動作,加上此時帥氣的裝扮,引來周圍饒尖劍

“哇哦好帥,尼爾森真厲害。”

“尼爾森可是箭術課成績最好的一個。”

“那個雲城女生跟他比嗎?那該輸的多慘啊,簡直是無法想象。”

“哈哈哈,快看,尼爾森準備開始了。”

“那個女生怎麽還不動啊,不會不知道怎麽拿弓箭吧?”

聽見聖泵中學學生的討論,一中除了段思思之外的幾個人都皺眉,怒氣十分明顯。

“媽的,本姐好久沒動手了。”

“我也是,我們一起上。”

容顏跟袁彤一前一後開口。

“不要你,拖後腿。”容顏鄙夷了一句。

袁彤:……

這邊,尼爾森已經上鄰一支箭,拉弓對準對麵的靶子。

訓練場是個長方體,大概有兩百平的樣子,每排約二十個靶子,依次排過去的。

洛離掃了一眼整個訓練場,又看了看尼爾森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