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想了什麽?”夙翊捏緊她的手指,柔嫩白皙的手,格外的軟,捏起來舒服極了。

“洛離,不好了不好了,那個……”

“呃……”

一個穿著藍白格子校服的女生從遠處跑了過來,話還沒有完,就看見了洛離旁邊的夙翊,男人堪稱精品,讓人移不開眼,而她剛剛沒有注意到,這兩人還拉著手的。

她,是不是打擾到人家了?

就在那個女生無措的時候,洛離連忙扯開夙翊的手,皺眉看向她:“什麽?”

“喔,顧杉杉跟人打架了,我感覺她打不贏,你們不是朋友嗎?我就想著……”

“在哪裏?”洛離聽見顧杉杉的名字,就皺眉了,根本不給這個女生廢話的機會,直接打斷。

“一號教學樓後麵。”女生話音落下,洛離已經不見了身影。

那女生悄悄看了一眼夙翊,這男人周身氣場太強大,嚇的她連忙跟在了洛離身後。

夙翊皺眉,她對顧杉杉仿佛格外好,這般想著,也已經跟了過去,想看看情況。

-

“怎麽,還想出頭啊?再給你一次機會,重新組織一下語言。”

“我們又沒有你,你摻和個什麽勁?”

“跟洛離關係好是嗎?關係好,就替她挨打啊!”

“……”

顧杉杉紮了幾個辮子,穿著粉色的針織衫,跟鄰家妹妹無疑。

“你們胡什麽?洛離不可能是你們的那個樣子。”顧杉杉聲音軟綿綿的,即便很努力的吼出聲,也絲毫沒有威懾力。

一群女生盯著顧杉杉,笑的放肆。

她們就是一群人聊,聊到了今年的狀元,倒是沒想到這個丫頭這麽氣憤,衝上來就要跟她們打。

“聽洛離以前是個學渣,膽鬼啊,怎麽忽然間就能考599了,難道沒有貓膩嗎?跟她關係好,難道你就不知道她做了什麽嗎?”為首的女孩子染著栗色頭發,穿著緊身的裙子,一副大姐大的樣子。

“我告訴你,多管閑事是要付出代價的。”女生衝上前,一把抓住顧杉杉,顧杉杉整個人就跟玩偶一樣,被那女生拎了過去。

“今先給你點教訓。”女生皺眉,扯住顧杉杉的頭發,用力一拽,顧杉杉立馬疼的掉眼淚了。

嗚嗚嗚,從來沒有人敢這麽對她,好疼,頭皮發麻。

“啪~”的一聲,拽著顧杉杉的女生隻覺得手腕一陣疼痛,然後就被扭住了,被迫鬆開抓著顧杉杉頭發的手指。

“誰,又來一個多管閑事的。”女生皺眉,晃了晃自己的手腕,抬頭看去。

洛離一身簡單的長褲,T恤紮進褲子裏,長發披在後背,五官精致,但整個人看起來冷漠無比。

“學渣,膽鬼?”洛離一字一句的開口,視線落在那個女生身上,冰冷的如同刀子一般,能刺穿人。

“多管閑事?”洛離睨了她一眼,然後走過去把顧杉杉拉到身邊,揉了揉她被扯亂的長發,安慰了一下。

“誰碰你了,哪裏碰的?”洛離詢問顧杉杉。

聞言,顧杉杉止住了眼淚,吸了吸鼻子,抽噎道:“她們罵你,她揪我頭發了,我發型是不是亂了,今早上梳了好久的,嗚嗚嗚~”

眾人:……

現在還關注發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