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被夙翊拉著離開酒店,根本不容她掙紮。

“你,多少淨化值了?”洛離倏然開口。

正在往前走的夙翊停下,回頭看著她,微微凝眉,不解。

“聽不懂?”洛離在想,問題出在哪裏。

難道夙翊的係統,收集的不是淨化值,所以她這個,夙翊才會聽不懂?

“腦子壞了?”夙翊著,伸手要去摸洛離的額頭,洛離彎腰躲開。

夙翊也不惱,隻是出來的話有些莫名其妙:“不要隨便跟人話。”

他看那個卓青州,看洛離的眼神都不太一樣。

一個十六歲的姑娘家,公眾場合跟一個那麽大年齡的男人坐在一起,像什麽話?

夙翊壓根兒就忘了,他出現在這裏的目的,一股腦的就想著洛離跟卓青州交談的畫麵,顯得有些礙眼。

“你算嗎?”

“乖點不行?”夙翊捏緊洛離的手,盯著她那張沒什麽表情的臉,有幾分慍怒。

幹什麽非要跟他頂嘴,他就喜歡那種聽話的人。

乖點?洛離仿佛聽到了什麽笑話,手下用力,掙開男饒鉗製,後退了兩步。

“趕著掏錢,送房,倒是沒想到,我隨便救的一個人,就這麽纏上我了。”如果早知道是這麽個狗皮膏藥,洛離覺得,那晚上就不該多管閑事。

“你以前是是幹什麽的?死的時候多少歲?”洛離抬眸,好奇的盯著夙翊。

她懷疑夙翊跟她一樣,是重生來的,既然她都可以,發生在別人身上,也沒什麽奇怪的。

夙翊皺眉,對洛離的話不明所以。

他活的好好的,怎麽知道自己多少歲死的,這孩兒,莫不是腦子有問題?

洛離正準備話,就聽見不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

“王先生,您給我五分鍾時間,聽我一下可以嗎,要什麽都可以的。”

“不行的話就三分鍾,三分鍾也行啊。”

祁雲踩著高跟鞋,噠噠噠的跑出來,追著一個西裝革履的男人。

“不好意思,王先生不是什麽人都可以話的。”西裝男隔壁跟著的男人阻攔了祁雲,等到那男人上車,這才鬆開祁雲,轉身離開。

“媽,怎麽樣了?”洛薇捂著臉追出來,看著祁雲一臉垂頭喪氣。

祁雲搖頭,“王先生不給我機會。”

“剛剛不是有個人也是這方麵的嗎,要不我們去試試。”洛薇想起來,剛剛在裏麵,身邊正好有個男人在討論這個問題。

祁雲皺眉,不屑的開口:“碰了我連道歉都不會的人,穿的破破爛爛的,能懂什麽,裝腔作勢。”

祁雲聲音落下,她後麵就出來一個人,卓青州雙手插在牛仔褲口袋裏,嘴角上揚,剛剛祁雲的話,一字不差的落在他耳裏。

“穿的破破爛爛,總比身體破破爛爛的強。”卓青州笑了一聲,從祁雲身邊離開。

“你,你什麽?”祁雲捏緊拳頭,作勢要衝上去,卻見卓青州直接走到洛離旁邊:“重新給你,我看到剛剛那個進了垃圾桶。”

卓青州笑了聲,多看了夙翊一眼:“男人嘛,不能太氣,就是個電話而已。”

夙翊抬手去拿洛離手中的名片,卓青州一把搶了過去:“哎,剛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