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是四個人,權季可不覺得夙翊的話裏包括了洛離。

三個女生被吊在半空中,一個被綁在樹上,洛離等人早就不見了蹤影。

“歡歡姐,你不是可以教訓洛離嗎?”

“你不是教官喜歡你嗎?”

“……”

孫歡歡咬牙切齒:“沒見教官把我放下來綁著的?這就是不同的待遇。”

眾人:……

長知識了!

-

一行三人在中午時分出來森林的,終於見到了陽光,權季覺得通體舒暢。

“洛離你沒事吧,可擔心死我了。”容顏大老遠的看見洛離,還以為眼花看錯了。

跑過去轉了兩圈,確定人真的沒事兒,這才開始抱怨:“好的匯合你就不見了,我以為你遇到危險了,找了半晚上。”

容顏沒假話,她昨晚半晚上都在森林裏摸索,摸黑邊找邊喊,還驚醒了不少其他在帳篷裏休息的同學。

後來還是蒙絡勸她,洛離不會有事兒的。

容顏他們人多力量大,今早上就集齊了紅旗,這才打算在出口處等洛離,沒想到剛出來就遇到了。

“遇到點事,沒來得及回去。”洛離解釋,給了容顏一個擁抱。

她發現,擁抱的感覺特別好,很有力量。

容顏都震驚了,洛離竟然主動抱她了,回去跟顧杉杉吹噓一下,看顧杉杉還要不要總是嘚瑟了。

後來,容顏知道洛離之所以擁抱她,是因為擁抱過顧杉杉感覺不錯,才有的想法後,容顏有了想打顧杉杉的心。

軍用悍馬疾馳而來,夙翊,洛離,容顏,權季,蒙絡上了車。

剩下幾個洛離昨救的人。

蒙絡看向他們道:“等會兒有車來接。”

“不好意思,車位不夠了。”權季攔住車門,對蒙絡抱歉道。

這個同學對破孩兒格外關注,還想蹭他的車,想得美。

權季的動作,極大的愉悅了副駕駛座的夙翊。

軍用悍馬直接開進了一中高中部,權季率先下車,容顏緊跟著洛離下車。

好奇了一路,容顏還是忍不住追文:“你怎麽跟教官在一起啊,還有他,他怎麽也在啊?”

“偶遇。”

容顏翻了個白眼:“我信你的。”

“一起吃飯嗎?”權季看向下車的三人。

容顏沒有回答,而是看向洛離,洛離搖頭,拎著物資包要走。

“東西在我這兒,想要聯係。”夙翊開口,了一句讓人摸不著頭腦的話。

看著兩個人離開,權季把手搭在夙翊的肩上:“什麽東西?”

“赤焰之心。”

“你要給她?夙翊,我認識的你可不是這樣子的,你不知道這個東西的重要性嗎?”權季一聽這四個字,瞬間激動了。

赤焰之心啊,那是多少人求不來的東西,爭破了腦袋也想要啊,夙翊拿到了,這麽輕易的送人?

“她不要。”

夙翊回答的無比冷靜。

權季從來沒有覺得,夙翊這麽欠打過:“所以你趕著送上去?”

“這什麽玩意兒?”夙翊衣服拉鏈滑了下來,脖子上帶著的一根黑色繩子露了出來,權季伸手就要去抓。

夙翊閃身,瞪了他一眼:“膽子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