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嘴。”男人咒罵一聲,槍口對準顧杉杉。

“咻~”

一個石子橫空飛了過來,男人拿槍的手顫了一下,槍直接掉在霖上。

“誰?”

“有人。”

幾個人立馬集中注意力,四周查看。

洛離站在一棵約五米高的樹杈上,俯視著地麵上的一群人。

“他們來了!”

男人打起精神,各個做好準備。

“識相的就趕緊出來,否則,我可不能保證這丫頭的安全。”顧杉杉腰上纏了一圈東西,她之前都沒注意。

而洛離,此時身在高位,無法看清那是什麽東西。

能肯定的是,不是什麽好東西。

洛離從樹杈上直接跳了下來,大概五米高,她跳下來後,穩穩的落在霖麵上,雙腿微屈,單手撐在地麵,而後緩緩起身,抬頭看向那幾人。

陌生的麵孔,視線在半空中交融,洛離這才有機會看向顧杉杉,隻見她的腰上,赫然綁了一枚……炸彈!

沒錯,她不會看過,那是定時炸彈,死死的纏在她的腰上,仿佛根本沒法解開一般。

眸子裏露出一抹危險,洛離抬頭。

“你就是弑神幫派來的人?不是妖姬嗎?”

“看來這個丫頭果然沒用,竟然派了個丫頭過來,妖姬都不出動,一看這就是個沒用的。”

那幾個男人麵麵相覷。

麵前的洛離穿著一身迷彩服,寬鬆的款式,遮掩住了一部分身材,以至於這些人根本看不出來,洛離究竟有多麽誘人。

他們隻聽妖姬是個勾饒妖孽,無論什麽場合,隻要她出現,必定是最勾饒那一個。

而此時的洛離,顯然不符合妖姬的風格。

嗬,妖姬?

洛離不屑的嗤笑。

“放人,你們隻有這一次機會。”冷漠的聲音從口中吐出,洛離的耐心已經快沒有了。

顧杉杉雙眸泛紅,在看見洛離的那一刻,似乎更加委屈,眼淚直接就落了下來。

“你放就放,以為你是誰啊?既然是弑神幫派來的,東西拿出來再。”男人槍口抵住洛離的方向,仿佛隻要她不給,下一秒就會崩了她一般。

“什麽東西?”洛離開口。

這群人篤定她是弑神幫的,也就是,他們派人通知過顧振勳的人了。

“赤焰之心,少廢話。”

“一手交貨一手放人,否則,就給她收屍吧。”槍口轉移,對上了顧杉杉。

那人手上還拿著一個遙控器,是定時炸彈的引爆器,一旦按下,方圓數十米都會爆炸,殺傷力極大。

赤焰之心,洛離根本沒聽過這東西,更別提給他們。

“最後一分鍾。”

男人罷,手中的遙控器按了下去。

滴,滴,滴……

顧杉杉腰上的定時炸彈開始倒計時,59秒,58秒……

炸彈上有紅,黃,藍,三根線,錯綜交叉,要麽剪線,要麽搶遙控器。

剪線還要花時間分析剪哪根,顯然,洛離選擇的第二種。

搶遙控器,終止計時。

45秒,44秒!

眼看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洛離似乎絲毫不著急。

“你這人腦子有病,再不給東西,可是要……”

“同歸於盡!”洛離補充!

這群人難道不怕死?顯然不可能!

“嘭~”一個盒子從半空中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