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絡的左手腕處,一條縱行傷口出現,鮮血瞬間流了出來。

洛離抓著他的手,手心朝下,讓他蹲下。

鮮血滴在地上,落在泛黃的樹葉上。

“沒事兒吧?”

“他這是怎麽了?”

“被毒蛇咬傷了嗎?”

“我去,蒙絡你怎麽了,中毒了嗎?”

一群人圍上來,各自擔憂的詢問。

洛離皺眉,沒有回答,隻是用力的擠著傷口周圍,血液不停的低落,地麵上已經染紅了一片,不知道都會覺得蒙絡會失血過多而亡。

“我們求救吧,他這樣子看起來很危險。”

“對啊,我來求救,得趕緊送醫院。”

剛剛被毒蛇包圍都沒有選擇求救的幾個人,現在紛紛決定求救。

一旦按下了求救信號,也就意味著這次野外生存失敗,將會不計入分數。

可跟分數比起來,他們覺得人命更重要,更何況蒙絡剛剛還救了他們。

“閉嘴。”洛離皺眉,不耐煩的回了一句。

幾個人都噤聲,心驚膽跳的盯著洛離。

眼看著鮮血還在往出流,蒙絡都覺得有些害怕了,不過卻絲毫沒有表現出來,他相信洛離,她敢這麽做,一定是有把握的。

約摸十分鍾之後,蒙絡手上,原本鮮紅的皮膚逐漸的恢複了正常。

洛離伸手,容顏立馬遞過來物資包,從裏麵取出來紗布,膠帶,從瓷瓶裏倒了一些粉末在傷口上,這才用紗布纏住。

“活該。”洛離起身,了一句。

跟他了不要碰瓶子裏的東西,那個對毒蛇有殺傷力,對人體也有一定的毒性,幸好他隻是灑在了手上,把那一片的血液逼出來就沒事兒,如果接觸的範圍再廣一點,洛離都在想,要不要給他全身都劃幾刀。

“蒙絡同學,你沒事兒吧?感覺怎麽樣?”

“頭暈嗎,手痛嗎?有哪裏不舒服嗎?”

“要不我們還是棄權吧,你得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不行的。”

“對啊,萬一……”

洛離拎著物資包,跟容顏站在一起,那群饒話,一字不落的落在她耳裏。

麵上浮現出一抹不屑,洛離朝著容顏開口道:“走吧,跟著我聰明點。”

其他人根本沒有聽出來洛離話裏的意思。

容顏倒是勾唇,瞥了一眼蒙絡,暗自吐槽,真是活該。

“我沒事兒,收拾東西趕緊繼續走吧。”蒙絡注意到洛離不高興,連忙站起來,跟那些人囑咐了一句,便大步跟上洛離。

“那個女孩子是誰啊,哪個班的?”

“不知道,話好狂的樣子。”

“……”

洛離駐足,回頭瞪了他們一眼:“所以,剛才應該讓你們被毒蛇咬死才對?”

人都是這麽討厭,求你救命,事後又你各種不該!

她救人,還錯了?

洛離是真的生氣,按照她以前的性格,根本不會管這種事情,隻是因為重活一次,對別人多了一些容忍。

但如果,這種容忍換來的是這些不屑,她覺得,還不如讓他們自生自滅。

“你們閉嘴吧,沒有這位同學,我們已經很危險了,可能命都保不住。”男生阻止了那群女生的話,又對洛離道了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