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你,當眾毆打同學,違反了軍規第十二條。”權季又看向洛離。

那女生名叫孫歡歡,聽到教官這話,有些愣。

摸不清教官到底什麽意思,是幫洛離,還是不幫啊?

就在她疑惑的時候,聽見權季嚴肅的開口道:“兩個人,俯臥撐翻倍,兩百個,五分鍾後開始。”

完,便吹了口哨,召集所有人集合,開始接下來的訓練。

男生女生分開,男生俯臥撐,女生仰臥起坐,一字排開,隨著命令的下達,所有人都開始訓練。

唯獨洛離跟孫歡歡兩個,站在那裏等著教官接下來的話。

明明女生都是仰臥起坐,怎麽她們兩個人卻是200個俯臥撐?

孫歡歡正疑惑,權季便大步走來:“開始!”

孫歡歡被吼的瑟瑟發抖,連忙開始做俯臥撐,她都已經做了十個了,洛離還站在那裏沒有動靜。

“你怎麽回事兒?”權季皺眉,瞪著洛離。

“沒興趣。”洛離理了理迷彩服的邊緣,然後就大步朝著陰涼地走去。

“站住。”權季三兩步追上去,動靜太大,以至於其他在訓練的人都看向了他們那邊。

“那女生誰啊,不要命了。”

“竟然敢跟軍訓教官對上,不知道今才是第一嘛?”

“她也不怕接下來被訓死。”

“看那樣子,估計覺得自己長得漂亮,可以胡作非為吧。”

“……”

一群人一邊做仰臥起坐,一邊嘀咕。

顧杉杉已經快撐不住了,這根本不是人做的啊,今氣溫足足有30多度,汗流浹背的。

“媽的,我要去幫洛離打教官。”容顏著,就要起身,被顧杉杉阻止:“她可以的,你別添亂。”

容顏瞪了她一眼,她怎麽就是添亂了?

-

“我讓你200個俯臥撐,沒聽到?”權季冷聲質問。

他帶過這麽多屆軍訓,不聽話的學生無數,但是膽子這麽大的,還是第一個!

“聽到了。”洛離抬眸看向他:“但,你沒理由罰我。”

孫歡歡本就該打,憑什麽因為打了她,而讓自己受罰?

“我就是理由。”權季強勢開口。

洛離嗤笑,不語,盯著他看了幾秒鍾,而後伸手直接拽住權季,腳下一個用力。

“啪~”權季堂堂一個接近一米九的男人,就這麽被洛離撂倒了,整個去膝跪在地上。

手還被洛離緊緊禁錮。

權季震驚,顧不得膝蓋的疼痛,瞪大眸子盯著麵前這個,居高臨下看著他的女生。

“你還是理由嗎?”洛離反問。

旁邊有人已經結束了一百個俯臥撐和仰臥起坐的,蹭的一下站了起來,震驚的看著洛離這邊。

“草,什麽情況?”

“那是我們教官吧,我都不敢保證能打贏他,這個女生怎麽回事兒?”

“驚悚,簡直不是人,還是不是個女的啊,聽我們權教官是這批教官裏最厲害的,怎麽……”

掉價!

一時間,大家在覺得洛離厲害的時候,也覺得權季就是個紙老虎,如果真的厲害,怎麽會被一個女孩子撂倒?

簡直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