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薇一邊揉著腦袋,一邊瞪向洛離:“你,你分明是故意的。”

“就是故意的,你,能拿我怎麽辦呢?”洛離雙手環胸,靠在身後的牆壁上,好整以暇的盯著洛薇。

“你不僅傷了奶奶,還傷我,大家都看著的,洛離,虧你還是我姐姐,你不配。”洛薇頭疼的很,皺眉斥責洛離。

“對啊,你不配,你這種,怎麽配當我妹妹呢,我可沒有這麽愚蠢的妹妹。”洛離冷笑一聲,然後徑自找了個空位子坐下,儼然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

【滴,空間淨化值+100】

急救室的紅燈還亮著,洛爺爺雙目無神的坐在長椅上。

洛南華跟祁雲都是一副焦急的樣子,見自己女兒被洛離欺負,祁雲咬牙切齒,衝過去怒吼:“讓你回鄉下來看爺爺奶奶,你來幹嘛了?你這個歹毒的死丫頭,奶奶年齡那麽大了,你還忍心推她?她要是有個好歹,你也沒好果子。”

祁雲不分緣由,對洛離就是一頓罵。

等等,洛離挑眉,抬眸看去,她捕捉到了重點。

“誰,是我推的奶奶?”洛離微眯著眸子,身上散發著一股危險的氣息。

這兩個人,主意該不是打在洛奶奶身上的?

想到這個可能,洛離冷笑。

“不是你還有誰,你奶奶雖然年齡大零,可還不至於自己摔成這個樣子,更何況,事發現場,隻有你一個人,不是你,還有誰?”祁雲皺眉,問完洛離,又看向一旁安靜的洛爺爺。

“爸,你,是不是洛離推的媽?你是不是看見了?”

聞言,洛離好奇的看向洛爺爺。

洛爺爺靠在長椅上,似乎沒什麽精神,祁雲的什麽,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

“好了,別吵了,還嫌不夠煩?”洛南華瞪了祁雲一眼。

祁雲跺了跺腳,把洛薇拉到一旁,在別人沒看見的地方,兩個人相視一笑。

約摸十分鍾之後,急救室的門打開,醫生出來,對著洛南華一行人開口道:“患者沒什麽大礙,但是年齡大了,頭又碰傷了,所以估計要修養個把月。”

緊接著,是幾個護士把洛奶奶推出來,轉到普通病房。

“喂?嘉柯放學了啊,好,你先幫忙照看一下,我馬上就回來,嗯,謝謝。”洛爺爺接了個電話。

聽到聲音,祁雲呀了一聲:“嘉柯放學了,我去接他吧。”

洛嘉柯是祁雲跟洛南華的兒子,今年5歲,在上幼兒園。

跟洛南華打了招呼,祁雲就帶著洛薇一起離開醫院。

“你再多一句話,我就會送你一份大禮。”洛離警告了一句。

原本洛南華就生氣,沒想到洛離還敢大膽的警告他,這讓他很沒有麵子。

“別以為你攀上顧市長就了不起,你還是我洛家的人。”洛南華憤憤的警告。

“我的確是洛家人,可有些人,就不一定是咯。”洛離聲音落下,走過去攙著洛爺爺朝病房走去。

雖然祁雲那會兒明嘲暗諷的她推了洛奶奶,但洛離,絲毫不在意。

洛爺爺看了洛離一眼,將手遞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