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出了教室,是在教學樓前的長椅上遇到蒙絡的。

蒙絡穿著一身黑色的休閑裝,雙手插在褲兜裏,靠在長椅旁邊。

洛離本來不想理他,但蒙絡已經抬頭看到她了。

“洛離,我……”

“怎麽,想你考了599.1分?”洛離打斷蒙絡的話,看向他問了一句。

“沒有,但是,放眼望去,全雲城也沒有比你高的了,所以你這個要求,不合理。”蒙絡皺眉,反駁了一句。

他當初答應的洛離,中考成績比洛離好,洛離便會跟他交個朋友。

原本他很有信心能贏的,可哪裏想到,洛離竟然這麽逆?簡直是個才,讓人震驚。

“所以,這是你不想承認的理由?”洛離挑眉,問道。

蒙絡結巴,不知道怎麽回答。

看著洛離要走,蒙絡上前,直接伸手抓住了洛離的手腕:“洛離,我就是想跟你交個朋友,沒其他意思,你跟容顏,顧杉杉,不都挺好的嗎?為什麽我不行?”

蒙絡有些著急,生怕洛離就再也不理他了,其實他真的沒別的意思,就是發覺,洛離真的是個很有意思的人,能讓人止不住的……對她越來越好奇。

“堂堂蒙家少爺,又不缺朋友。”洛離掙紮了一下,將手腕從他手中扯了出來。

倒是讓她驚訝,蒙絡竟然這麽注重這個承諾,她原本也就是隨口一。

“你不一樣。”

蒙絡下意識的脫口而出。

他覺得,每個人都是單獨的個體,有其他的朋友,可是都不是洛離,這就是不一樣的。

洛離正準備回話,包裏的手機響了,看了一眼來電顯示:洛南華!

“我還有事,先走了。”洛離大步離開,然後接通羚話。

原地的蒙絡頓足,欲言又止。

“嘖,死皮賴臉的纏著我們洛離,要不要臉。”容顏雙手環胸,一副大姐大的模樣,站在蒙絡麵前。

“臉有什麽用,能吃嗎?”蒙絡瞥了她一眼,然後轉身離開。

“你……”不識好人心!

容顏氣急,原地跺了跺腳,她本來還想著,如果蒙絡態度好點,她不定可以幫忙跟洛離好話,結果??

嗬,活該,死直男!

-

洛離回了洛家,客廳裏大家都在,就差她一個。

“聽中考的時候,你故意為難薇薇了?”看見洛離進來,洛南縣直接就氣衝衝的吼了一句。

洛離一臉懵!

到底誰為難誰?

“跟你過多少次了,不要嫉妒薇薇,你們都是我的女兒,是一樣的,你為什麽每次都要暗地給薇薇使袢子?”洛南華頗有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真的是,恨極了這個女兒!

一的不回家,成就知道挑起家裏矛盾。

“爸爸,我知道姐姐不是故意的,可是,可是……”洛薇哭哭啼啼的,眼圈泛紅,整個人靠在祁雲的懷裏。

祁雲一手拍著洛薇,一邊惡狠狠的怒罵洛離:“你個賤蹄子,中考這麽重要的時候,你都要害薇薇,你是不是巴不得我們這個家散了?”

“洛離,早知道你是這樣的,當初就不該讓你活下來,該讓你跟你那個賤蹄子媽一起死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