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回頭睨了一眼比她高了一個頭不止的男人,脫口道:“幼稚。”

“你的心,是圓的。”

“……”

如果不是因為她知道,這人不是一般人,洛離肯定會覺得,他有病。

心是圓的?

嗬,什麽鬼話。

夙翊的車停在一中校門口,還是上次那輛,黑色賓利。

洛離跟著夙翊上車,依舊看到了駕駛座的伊池。

等兩個人都坐好,伊池這才發動引擎離開。

“黑鷹的資料,晚點我讓伊池發給你,有什麽問題,隨時聯係我。”車上,夙翊打破安靜的氛圍。

伊池握著方向盤的手緊了緊。

黑鷹!

他沒想到,先生竟然把黑鷹交給這個洛離去處理,到底該先生高看了洛離,還是低看了黑鷹?

至少,他好幾次都顯些在黑鷹手中受傷,伊池不覺得,洛離會比他厲害。

黑色賓利停在北辰,是半個時後。

夙翊率先下車,等著洛離下來。

不愧是雲城最黃金的地段,地理位置真的是沒的,夙翊帶著她一路到了金域。

如同它的名字一般,黃金地域!

近千平的莊園式別墅,花草打理的無比精致,風格偏西式宮廷風。

洛離發現,這邊的人應該是都偏愛宮廷風,顧振勳的家也是類似的裝修,隻不過跟這裏沒法比。

“這裏,日後便是你的私人持有物,莊園內有專門的傭人,各司其職,不滿意你可以隨時換。”聽見夙翊的聲音,洛離挑眉,看向他。

“如果我沒有完成你的事情?”

“隻要你有本事活著回來,就是你的。”夙翊的聲音冰冷,沒有一絲溫度。

伊池跟在後麵不遠處,聽見夙翊這話,心裏為洛離捏了一把汗。

這丫頭幾次跟先生作對,也是自作自受,現在欖了這瓷器活,宛如燙手山芋。

先生的潛意思分明是,讓她死在黑鷹手上。

伊池相信,夙翊隻要稍微有點腦子,就不會覺得洛離可以解決黑鷹。

而洛離,在聽到這話後,跟伊池有了相同的想法。

她就,這人怎麽這麽大方,送一套莊園給她,搞了半,是先拋一個甜棗,然後借刀殺人?

嗬,真是氣,洛離自認為,她救過夙翊的命,兩個人即便沒有交情,也不該有仇恨,可這人,偏偏篤定了要跟她作對。

-

雲城中考成績是在十後公布的,這一,所有人都回了各自學校,早在考完試大家就填報了誌願,每個人可以填三個學校。

各個教室裏,所有人坐的整整齊齊。

“我們班考進一中高中部的有十個同學,從現在起,我們就要分別,以後的日子,你們會遇到更多的人,希望大家不管什麽時候,都要保持初心,好好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價值的人。”

林老師帶了初三一班兩年,一點感情沒有,那是不可能。

而與此同時,大家也都看到了自己的成績。

洛離絲毫不擔心,所以也就沒有急著看,倒是容顏,比她更急切,打開網頁看到自己的成績後,明顯的震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