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東西。”夙翊開口回了一句。

嗯?

洛離皺眉,不是很理解。

夙翊仿佛是知道她的疑惑一般,便直接開口道:“你已經畢業,要從這裏搬出去了,接下來打算回洛家住?”

“跟你有關係?”洛離凝眉,不由得覺得,這人管的有些多。

“你救過我,且,你的身手很好,所以,我想跟你談一筆交易。”夙翊起身,走近洛離,兩個人隔的很近,洛離下意識的要後退,但身後就是門,退無可退。

“你憑什麽覺得,我會答應你?”洛離冷漠的看向她。

敢跟她洛離談交易的,這是第一個人。

“雲城最高賭金域,送你,而你,需要幫我一件事情。”夙翊看向洛離,雙眸如同一個浩瀚星空,格外誘人。

金域!

洛離隱約聽過,據是雲城最黃金地段的樓盤北辰裏的一套房。

北辰隨便一套房市值過億,而金域,則是裏麵最為高賭一套。

這些,也是從容顏那邊聽來的。

容顏跟她的時候,她壓根兒沒考慮,因為,憑著她現在的實力,還不足以拿下那套房。

但,她沒想到,夙翊竟然直接開出了這個價!

她對金域其實沒多的欲望,但,此刻洛離比較好奇,夙翊想讓她幫忙做什麽,什麽事情值得他拿一套市值幾個億的房來交換。

洛離眸子裏的疑問,絲毫不落的落在夙翊眼裏,所以,不等她問,夙翊便主動開口道:“幫我解決一個人。”

“誰?”

“黑鷹。”

隨著夙翊聲音的落下,洛離來了興趣。

站直身體,雙手環在胸前,好整以暇的看著麵前的男人。

黑鷹,她聽過!

是國際殺手排行榜第三的那個,位於妖姬之前。

若妖姬擅毒,渾身上下無一不是劇毒的話,那麽,黑鷹擅遠程攻擊!

能夠在距離敵人千米開外,殺人於無形!

從第一次見夙翊時,洛離便知道,這人不是普通人,此時,這種想法更加篤定。

能夠將價值幾億的東西隨手送出去,怎麽可能是一般人?

尤其,他們初遇時,追殺夙翊的那群人。

那群人身手不算高,卻是能夠傷了夙翊,可見,肯定有什麽特殊之處。

“生死攸關的事情,我沒義務答應你。”洛離呼了一口氣,繞開夙翊,從旁邊走到窗邊,看著外麵的黑夜。

“你不去,可能去的就是妖姬,你願意?”

聞言,洛離眸子微閃,她不懂夙翊這話到底是什麽意思。

什麽叫做,她不去,去的就是妖姬?

讓一個國際排名第五的,跟一個排名第三的對上,夙翊是認真的?

“我倒是覺得,你遠比妖姬有這個實力。”夙翊的腳步聲傳來,一步一步,靠近洛離。

洛離轉身,看向他,猶豫了片刻,回答道:“我可以答應,但是,你必須告訴我你是誰。”

夙翊第一次笑,嘴角勾起一抹淺淺的弧度,轉瞬即逝,收斂了表情,夙翊點頭,靠近洛離,在她要拒絕時,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低頭湊近她耳邊,低沉的出來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