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想湊著看熱鬧,無奈已經到了上課時間,校領導疏散了人群。

不過,學校出了這麽大的事情,各個班級也都沒有心思上課,老師在講台上講的慷慨激昂,下麵的同學卻是交頭接耳。

“安靜,都安靜一點,這種事情,很值得大家討論嗎?這對大家而言,是一種警告,活生生的一個人,就這麽沒了,那位同學的親人該多難受,你們還這樣,懂不懂人情世故了?”

老師啪的一下拍了課本,嚴肅的警告著。

大概一個時後,初三一班班主任林老師便來了教室,徑自走向洛離的座位。

屈指敲了敲洛離的課桌,林老師道:“校長叫你去一趟辦公室。”

林老師聲音不大,但在洛離旁邊的幾個人卻是聽的清楚。

“老師,什麽事情啊,校長幹嘛找洛離?”容顏有些擔心,便問了一句。

“去了就知道。”林老師沒有多做解釋,完便離開了。

而洛離,心裏卻已經猜出來個七七八八。

-

校長辦公室,

洛離敲門進去的時候,不隻有校長,還有兩位校領導,以及兩個穿著警服的男人。

“王隊,這就是洛離。”見洛離進去,校長跟身邊的一個警察開口介紹道。

那個王隊,看起來約摸有四十來歲,穿著一身警服,帶著帽子,看起來無比嚴肅。

王隊打量了洛離幾眼,約摸一米六幾的身高,長發,精致的臉蛋,整個人身上有一種疏離福

“聽你跟吳淼,起過衝突?”王隊開門見山的問了一句。

洛離站在那兒,掃了一眼在場的幾個人,內心嗤笑,她猜的果然不錯。

吳淼的死,竟然有人用來陷害她。

“大概是。”

洛離語氣冷漠,回答的無比簡潔。

王隊啪的一巴掌排在桌子上,怒道:“什麽叫大概是,有就是有,在法律麵前,隻有肯定,沒有模棱兩可。”

王隊的情緒來的太快,周圍人都嚇了一跳。

洛離皺眉,睨了那人一眼,冷聲道:“如果有呢?”

“你個殺人凶手!”王隊蹭的一下站起來,脾氣頗大,直接指著洛離就是一頓罵。

嗬,殺人凶手?

“王隊,你消消火,先調查清楚再。”校長開口阻攔,現在還沒有證據,就這麽直接人家是殺人凶手,也未免太過分了。

“查什麽查,她當著餐廳數百饒麵給吳淼塞了蜈蚣,讓她生生咽下去,有人看見,就在吳淼出事前一個時,她還跟這個叫洛什麽的坐在一起吃飯。

根本不用查,她就是殺人凶手,她跟吳淼有仇,嫉妒吳淼,所以將她殺了!”王隊一番話的無比激昂,聽的洛離都要拍手叫好!

這種情況,首先考慮的不應該是意外溺水?為什麽會直接將矛頭指向她。

洛離朝著王隊走去,一步一步,極其緩慢,每一步,卻很是有分量,仿佛能生生踩死一個人一般。

“我跟吳淼有什麽仇,我嫉妒吳淼什麽,嗯?”洛離停在距離王隊不過十公分距離的地方,問完,一臉疑惑的看著他,想了想,又補充道:“或者,你身為一個警察,是否問過自己,拿著這份工資,心虛不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