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嗎?不會吧!”容顏驚訝。

身為一個跟顧杉杉同班了三年的人,竟然來問她顧杉杉家什麽條件。

哪怕是她這種不跟人交好的人,也都知道的啊。

下意識的疑惑了之後,才感受到洛離不善的目光。

容顏有些悶悶的,洛離對她,每次都這麽凶!

“雲城市長顧振勳的千金,典型的權貴家族。”容顏不太樂意的回了一句。

市長的女兒?

見過顧杉杉,因而洛離知道她的性格,她是比較好奇,什麽樣的市長,竟然能把女兒養的這麽可愛,不諳世事!

她善於識人,誰好誰壞,她見過就有基本的認知,上次顧杉杉手鏈丟失那件事,她能看出來,顧杉杉的確是沒有懷疑她的意思,所以她才會願意幫忙。

隻是,她以為,一般能夠坐到市長這個位置上,給子女的教育定然不會太白。

“有沒有發現可疑的人,你看一眼。”洛離問道。

容顏以後,但她向來惹事兒成了習慣,所以聽了洛離的話,立馬就認真的打量周圍的人。

“那個男的是渣男,那個女的傻乎乎的被騙。”

“那邊那個粉色外套的女孩子,早就給他身邊的男人帶綠帽子了。”

“唔,那個胖墩,不出兩分鍾就會哭鬧。”

“……”

容顏吧啦吧啦了一堆。

至於渣男,戴帽子什麽的,洛離暫且不做評論,就單單她那個胖墩會哭鬧,真的在一分鍾內就開始哭,他媽媽怎麽哄也哄不住。

還有那個會摔跤的男人,真的在扶梯上滑了下去,引起一陣恐慌!

……

洛離瞥了一眼容顏:“你會預知?”

除了經過專業訓練的人,可以通過細微的變化看出問題之外,普通人根本做不到,尤其還是容顏!

洛離可不覺得,她是經過專業訓練的,估計就是瞎貓撞上死耗子。

而了那麽多,容顏也沒有到點子上。

顧杉杉已經起身離開了,跟著另外一個女孩子一起。

而那個男人,亦是在顧杉杉起身之後,緊接著跟了上去。

洛離挑眉,果然,這個男人將主意打到顧杉杉身上的。

“欸,你去哪兒啊?不逛了嗎?我還想去那邊呢。”容顏見洛離起身離開,疑惑的問了一句,提著幾個袋子也跟了上去。

顧杉杉去了六樓的美食城,那男人始終不緊不慢的跟她保持著距離。

洛離跟了大概十幾分鍾。

“你是以為,那個男人對顧杉杉有企圖?”跟著洛離身後跑了這麽久,容顏總算是看出來點什麽。

鬆了一口氣道:“嗨呀,沒什麽的,估計是顧市長派來保護顧杉杉的吧。”

“畢竟,顧杉杉的身份也沒有刻意隱瞞,還是有不少人知道她是顧振勳的女兒的,總避免不了一些不法分子將主意打到顧杉杉身上,以此來威脅顧振勳的。”

容顏一番解釋頗有幾分道理。

跟了這麽久,若是那個男人真的要對顧杉杉不利,早就出手了,剛剛好幾次都有機會的。

可他,始終沒有動靜,那麽唯一的可能就是,他是負責保護顧杉杉的!

但,這樣一個男人,是顧市長的手下?那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