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吧,趕緊開啊。”

“就是,別磨磨蹭蹭的了。”

看著這一把賭的這麽大,眾人都心癢難耐,不停的催促著。

洛離一臉淡定,直到荷官伸手開了結果。

隻聽見一陣倒吸氣聲,呼~2,2,1!

赫然是5個點!

眾人看向洛離,隻見她依舊是那副波瀾不驚的樣子,一點也不驚訝,似乎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中一般。

“怎麽可能?”平頭男皺眉,他分明覺得這次應該開大,他來賭場,十有九贏。

可今,不僅輸了,還被這個女孩兒猜中零數!

洛離上前,伸手要拿過那條手鏈。

一隻手忽然扯住手鏈的另一端,洛離凝眉,冷眸看去,隻見手鏈的“主人”緊緊抓住它。

“這麽珍貴的東西,想要,你得有命拿啊!”男人凶神惡煞的,一臉奸笑。

他不過是為了多贏點錢,才把這個手鏈拿出來當誘餌,真給了別人,他怎麽可能願意?

洛離的氣息驟冷,手下力道沒有過大,怕扯壞了手鏈。

“鬆手!”洛離冷聲道。

“如果我不呢?姑娘,你哪家的啊?打扮的這麽漂亮,是專門來吸引我的注意力嗎?”腦子跟洛離一人扯住手鏈的一端。

那男人笑嘿嘿的,看向洛離的眼神裏充滿了y欲。

這種姑娘,一看就是極品,玩起來肯定爽!想到這裏,男人似乎已經能預料到那種爽了。

“想要嗎?可以,滿足我,我就送給你,眾所周知,我彪哥對自己的女人,那可是一頂一的好,怎麽樣?”男人一邊笑一邊著,手下不忘移動。

就在即將跟洛離的手指觸碰時,下一秒,他整個人被趴在了桌子上。

噗通一聲,劇烈的聲音讓周圍的人下意識的後退。

洛離迅速的將手鏈收進了項鏈空間,而後單手拽住那男饒一隻胳膊,用力一拽,隻見那彪哥趴在桌子上,被洛離拽的向前移動,整個桌子都在挪動。

旁邊的人嚇得後退,這姑娘,力氣怎麽這麽大?

這桌子五六米長,少幾十上百斤,她竟然就靠一隻手的力道,就將這個男人跟桌子一起拉動了!

洛離猛的一用力,而後抬腿直接壓在了男饒後背上。

男人少一百四五十斤,而洛離看起來不過八九十斤的樣子,可就是這樣一個瘦弱的女子,一腳下去,那彪哥直嗷嗷叫喚。

“啊,疼疼疼,鬆手,鬆腿,你知道勞資是誰嗎?再不讓開,心你的命不保!”男人感覺後背哢嚓作響,痛徹心扉!

而這話,儼然惹怒了洛離。

一個翻身,眾人都沒有看清的情況下,洛離整個人已經站在了桌子上,正確的,是站在趴在桌子上那男饒背上。

雙手將男饒手反扣至後背,用力一拉!

“啊!救命!”

“放過我吧,我不玩你了,我也不讓人找你麻煩了。”彪哥嗷嗷叫喚,感覺性命堪憂!

“賭,就要有賭的規矩!”洛離淩厲的開口,“一條手鏈的都輸不起,趁早滾出這裏。”

【滴,空間淨化值+20】

【滴,空間淨化值+30】

【滴,空間淨化值+5】

……

腳下用力一壓,男人尖叫聲響起之後,洛離再次一躍,穩穩的站在地上。

一身紅裙,長發飄飄,旋轉的那一刻,宛如罌粟一般,引人入勝,偏偏又毒性劇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