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當眾叫我爸爸,就去跟洛薇一起跑圈。”

那男生耳邊回蕩著洛離的這句話,冷漠,疏離,宛如高高在上的王者,讓他不由自主的直接去了操場。

色漸漸暗了下來,一中不少住宿的學生有晚上跑步鍛煉身體的習慣,因而,操場跑道上的人逐漸多了起來,成群結隊的,隻有洛薇,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忍著雙腿的酸痛,一步一步的挪動,哪怕是走,她也要走完這十圈。

男女體力到底是懸殊較大,後來的那個男生早已經跑完離開,而論薇,十圈硬生生跑了3個時,直到晚上般多才終於結束,一屁股坐在草地上,洛薇隻覺得,恨不得就這樣癱死過去。

洛薇跟洛離打賭輸了,在操場跑圈,還自己是學渣的事情,沒一會兒就傳遍了整個學校。

認識洛離的覺得震驚,不認識洛離的,更震驚!

眾所周知,一中初三的第一是蒙絡承包的,而這一次,竟然被一個年級倒數給搶去了。

所有人都好奇這究竟是一個什麽奇女子,竟然這麽輕而易舉拿鄰一,還沒有作弊。

孫青青跟一群姐妹帶洛薇離開的,洛離則是在她跑完之後才起身。

容顏全程跟在洛離身邊,一言不發,靜靜的觀望。

呐,她真的太佩服洛離了,以前,她一直覺得她自己是最厲害了。

可此時,她對洛離平白多了幾分敬意,也太酷了吧,一個女孩子,怎麽可以這麽酷啊?

“洛離,你讓洛薇難堪,不擔心她報複你嗎?”事後,容顏關心的問了一句。

所有人都知道,能從容顏口中聽到一句關心的話,有多不容易。

而容顏的擔心也不是沒有道理。

即便洛薇被逼的騎虎難下,認了這個栽,事後定然會跟洛家人告狀。

容顏可是聽了洛離在洛家的慘狀,就這樣,她怎麽活到現在的啊?真是不容易。

感受到容顏的關心,洛離側頭看了她一眼,輕飄飄的回答道:“有膽子就來,我怕不成?”

【你不怕,畢竟有我給你鎮場子。】

係統及時的補了一句。

這話隻有洛離能聽見,洛離嗤笑,心想著,就這個半吊子係統,還鎮場子呢,別給她砸場子就謝謝地了。

“我還是好奇,你怎麽考的第一,以前都是裝的?掩藏實力到這個地步,也太能忍了吧。”這話她早就想問了。

換做任何一個人有這麽好的學習,恨不得早早地讓所有人知道,哪會跟她一樣,藏了這麽些年啊。

洛離大步走著,沒有立馬接話。

她總不能自己畢業於世界排名第一的院校,但……掩藏實力,又有點不太可靠。

“可能這次的題比較簡單,我正好都複習到了。”

容顏:“……”

我信你個鬼哎!

洛離繞去學校餐廳吃零東西墊肚子,然後返回跑道跑步。

跟去的容顏:“……”

她瘋了吧?怎麽自己大晚上的來跑步?

驗證了吃飽了撐得?

隻是……跑道上那個矯健的身影,靈活的跟隻兔子一樣的女孩兒,真的是跟她同班的人?

那速度拿去跟世界級運動員比都有可能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