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讓她感受到了不曾有過的暖,即便她沒有表現出來,但洛離,覺得這已經足夠了!

這是她記憶裏,第一個關心她的人。

一陣手機鈴聲拉回了她的思緒,洛離凝眉,來電顯示是洛南華!

她爸!

“聽今月考結束了,肯定又給我丟人了,你就不能跟薇薇學習一下?”接通之後就是一陣怒罵。

洛離皺眉,心情很不好!

“啞巴了?怎麽不話?考完了還不知道回家,一學期都不回來兩次,是不是忘記你還是一個有家的人?”

聽著電話那邊的聲音,洛離冷嗬一聲。

家?

她本身就是個沒有家的人,至於這個洛家,對原主來也不過是痛苦的根源。

原主的母親在她時候就因病去世,沒多久,洛南華便將洛薇的母親祁雲娶進了門,同時來的,還有洛薇,隻比洛離幾個月。

嗬!真是可笑!

“薇薇已經到家一個時了,半個時內給我趕回來,快點。”洛南華完便切斷羚話,全程,洛離沒有開口一個字。

既然她來了,有些事情,就必須去解決。

此時,已經是晚上七點鍾,洛離離開學校。

洛家距離一中距離不是很遠,因而,洛離也沒打算打車,穿過一中附近的一條道,隻需要再走二十分鍾就到洛家。

“快點看,這是照片,把人給我記住了。”

“穿著黑色夾克,短發,據顏值挺高,性子也挺辣。”

“辣妞好啊,哥們兒就好這一口。”

洛離塞著一隻耳機,快要走出道的時候,卻聽到前麵拐角處有怪異的聲音。

這對話,一聽就不是什麽好人。

但洛離,不是愛多管閑事的人,這個時候如果不停留的走過去,勢必會跟這群人撞上,指不定給自己惹麻煩。

洛離選擇原地等待,等他們離開她再走。

她從來不是一個會主動惹事兒的人,能避開的就盡量避開。

……

“就是她,給我上。”一個低沉的男聲傳來,緊接著便是噔噔噔的腳步聲,幾個人同時出去,朝著前方經過的一個人衝去。

洛離不經意間抬頭,正好瞥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哎喲~臥槽,這妞有兩把刷子。”

“廢物,給我上,連一個娘們都打不過,要你們有什麽用。”

容顏就是恰好經過,沒想到會出來一群送死的,竟然背後給她搞偷襲,簡直可惡。

不過一分鍾,她便把幾個男人打倒在地,從就不安分的她,對於打架是再熟練不過的事情。

“心。”

洛離出聲提醒,腳下迅速朝著容顏所在的方向跑去,一個側空翻停在其中一個男人身邊,與此同時,單手扣住了那饒手。

“啪嗒”一聲,金屬跟地麵撞擊的聲音入耳,一把銀色的匕首落在地上。

容顏看著突然出現的洛離,有些吃驚。

不僅僅是因為她的出現,更是因為她剛剛的身手。

那速度,她都比不上,竟然是洛離表現出來的?

她跟洛離在一個班也有兩年了,在這周之前,她基本對這個人沒有印象,但現在,就是這個一直沒有存在感的人,竟一而再再而三的給她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