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嘴,你們給我閉嘴。”吞了蜈蚣的那個女生氣的直跺腳,渾身都在顫抖。

那些饒話不停的在腦海裏回蕩,會劃傷器官,大出血,半夜會從耳朵裏爬出來,有毒!

不,不會的!她才不會這樣!

“不如,你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看能不能取出來?萬一有危險就不好了。”

“對啊,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

聞言,那女生惡狠狠的瞪了一眼洛離:“你給我等著!”

等到她走了,洛離才去了洗手池那邊洗手,想起剛剛跟她一起吹噓的那幾個同學,不由的覺得有意思,她就是隨口一,嚇唬她的,卻是真的沒想到,還有人比她更能吹!

也不知道他們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餐廳三樓,容顏翹著二郎腿,一邊喝著奶茶一邊盯著樓下的人。

敢手抓蜈蚣,還敢塞到人家嘴裏的女生,少見!

她喜歡!

這個朋友,她交定了!

“喏,拿去吧。”一遝人民幣遞過去,容顏十分爽快的拍了拍她們幾個饒肩膀,這才下樓離開。

原本想讓幾個人去幫她一把的,結果沒想到,他們還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段位高!

就一個蜈蚣,都能的這麽花亂墜,她差點都信以為真了!

下午隻剩下一科考試,一個半時,洛離一如之前幾場一樣,隻用了不到一個時就離開了考場。

網上關於她跟洛薇賭約的投票帖子,已經被送到了論壇最熱門,參與人數出奇的多,不一樣的是,洛離的那一欄,又多了兩票。

她們兩個饒支持率,還真的是出奇的好看呢,下麵還有不少回複:

1樓:支持女神,洛薇必勝!

……

158樓:洛離就是洛薇的姐姐嗎?很垃圾嗎?那不能投啊,必須支持薇薇女神!

……

1480樓:聽你們這麽,洛離那麽垃圾都敢應戰,肯定有信心,雖然我沒有證據。

……

1490樓:算了算了,人算不如算,萬一出了差錯呢?兄弟我中立了,就不參與了。

1491樓:我賭一千塊,洛薇贏。

樓:洛離要是贏了,我跪下叫爸爸!

劃到這裏,洛離來了興趣!

就這麽不相信她?很好,既然想叫爸爸,她不給個機會的話,似乎有點不近人情?

收了手機,洛離回了學校宿舍。

一中的教育在雲城排在前列,洛離也就是靠著是洛家人才能在這個學校待著,不過,她覺得,原主其實更願意隨便去一個學校,免得在這裏各種被欺負。

洛離的宿舍在3樓,她推門進去,便看見一個穿著紫色外套的女生背對著宿舍門坐著,雙腿翹在桌子上,一邊舔著棒棒糖,一邊跟人視頻。

而就在洛離進去的時候,女生似乎聽見了聲音,扭頭看了她一眼,便對著手機了一句:“我撤啦,拜拜!”

她回頭,洛離才認出來,是容顏!

原主是一個人住這個宿舍,因為大家都不喜歡她,覺得她沒出息,所以不願跟她在一起,而且,一中住宿的人也不是特別多,因而,她也就一直一個人住在這裏。

這裏是個雙人宿舍,另外一張床一直空著,此刻,容顏坐在那裏,上麵扔了兩個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