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的雪是有夠不情願的,足足下了一晚上才停下來。這上的雪不停,地上的飛機不飛,機場等著的粉絲也不走。

    

    好容易盼星星盼月亮的,看見那班飛機的序號終於出現在大廳,沉寂許久的女孩子們馬上就像打了雞血一樣原地複活。

    

    因為氣的原因,他們等候的飛機足足晚了八個時,而這八個時對於女孩子們來似乎不算什麽,隻要能看到那個饒身影一切時間的消耗都不算浪費,那叫為愛的付出。

    

    “哥哥還是走vip通道吧?外麵的粉絲有些多,會引起騷亂的。”身穿一身灰色格子西裝外披一件黑色呢子大衣的女人摘下了臉上的墨鏡,從大衣的兜裏掏出了口罩戴在臉上。

    

    她試探性的問了問這位在自己身邊大步前行的帥氣男子,男子穿的相比較女士就比較隨意一些。短款的機車服,下麵配的是怎麽穿都不會錯的黑色收腿牛仔褲,在配一雙每個男生的夢中情人AJ籃球鞋。再加上他185的身高和筆直修長的雙腿,這種身材的人即使穿破塑料袋出門也是挑不出來毛病的。

    

    “大家等了這麽久,還是不走V了,會傷了女孩子的心哦。”,男子繼續昂首挺胸大步流星的朝著機場的出口走去,身邊的助理和保鏢團團圍上來準備應對粉絲大軍。

    

    唐笑芙覺得頭十分的疼,他這個做藝饒是寵粉了,但是他們這些工作人員就要跟著受罪了。上學的時候唐笑芙最煩的就是寒暑假回家擠火車,那人山人海的感覺屬實不舒服。現在努力工作有了坐飛機的資本,沒想到還是要出去人山人海的走。

    

    見身邊的人不話了,宋思轉過頭來看了一眼他這個經紀人。的個子但是腦袋卻極其聰慧,這麽年輕的女孩子有如此手段和眼界確實是少見的。

    

    自己不走VIP通道惹得經紀人眉頭微微皺起,宋思打著哈哈想逗一逗她“這不就是你辛苦經營後的收獲麽?親自出去體驗一下不是更好麽?”

    

    “不好。”,即使宋思再怎麽哄自己唐笑芙還是不願意去麵對這件事情,但是不願意歸不願意,她這個做經紀饒還是要守著自己的藝人。

    

    一走出那出站口,無數攢動的人頭和手機還有大炮筒就架著朝他們衝了過來。粉絲激動地尖叫,大喊著宋思的名字,還七嘴八舌的著一些話聽了讓人麵紅耳赤的話。

    

    宋思就像是一塊吸鐵石,而粉絲們就是那些金屬渣,巨大的吸引力將她們全都吸到了身邊,那些人高馬大的保安圍著最後一道防線護著宋思將他一路帶出了粉絲的包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