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陽光燦爛的笑容,就直直的撞上了李浩澤的心口,梗的他半晌說不出話。

    “李浩澤,你喜歡吃鹹還是吃淡?”

    李浩澤看著她突然靠近的幹淨的容顏,心跳加速,“都行。”

    說完,逃難似的逃離廚房,來到客廳。

    天哪,他這是怎麽了?他又不是什麽未經世事的毛頭小子,人家衝自己笑了一下,自己竟然緊張成這個樣子!這若是讓梓奕他們知道了,非笑話他不可!

    可他會如此,也並非毫無緣由。

    經曆了家暴風波,他對大部分身邊的女人都保有警惕,他感慨梓奕對女藝人保持距離這件事是多麽有遠見!

    人心隔肚皮,這話真是不假!

    “你最近工作怎麽樣?解約以後有看看跟別的公司合作嗎?”孫琪玥也有好奇的問題,個人隱私她就不問了,但是工作方麵,她還是想知道。

    李浩澤穩住心神,“暫時還沒有這個打算。”

    “也是,這些經紀公司都很看利益的,真出了什麽事他們跑的比誰都快,而且還會壓榨藝人的薪資,很可惡的!”她也是追星少女,對很多經紀公司都沒有太大好感,畢竟這年頭藝人這麽多,蛋糕就那麽點,不夠分啊!

    “你很懂。”李浩澤笑道。

    孫琪玥得意的看著他,“我好歹也算一枚資深追星少女,我還看過你和大圓她家老王那部戲呢!不過沒看太多,有大圓她家老王在,我總是有點出戲。”

    “大圓?”老王他知道,說的應該是梓奕。

    “沅嘉啊,我倆是大學舍友,剛認識那會,我們說她像大太陽,總是愛笑,就開玩笑叫她圈,後來覺得不好聽,就改成大圓。”

    剛認識那會,她們宿舍沒有一個人的外號好聽,但堅持下來的隻有沅嘉,因為大圓這個名字還是很可愛的!

    “我和小嘉認識時間也蠻久了。”

    “真的嗎?你第一次見她是什麽時候?”孫琪玥好奇問道。

    李浩澤回想著,“梓奕第一次錄製節目嗎?不對,還是後來我們一起拍戲?不對,好像梓奕被前經紀人坑的時候?”

    “哇,這麽久遠?”

    “是吧?認識也很久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她的朋友。”

    大圓的麵子可真大。

    孫琪玥吐槽,“我吧,是屬於那種追星三分熱度的人,我不喜歡見到明星,因為會感覺跟我潛意識裏的不一樣,我就喜歡看電視劇裏的人物,追星也都是追電視劇,看著電視劇的時候很喜歡,等電視劇結束,我就換下一波了!”

    她喜歡cp,喜歡電視劇裏的那種感覺,現實生活中?算了吧!

    “現在很少會有你這麽理智的人了。”

    雖然他是藝人,需要粉絲的支持,但他要坦誠,這樣才是比較理智的追星方式,這樣比較不會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

    “理智嗎?她們都說我這是花心,見一個愛一個。”她表示非常委屈。

    “不會,我覺得挺好的!”

    “哇,得到藝人的肯定,我這個追星少女也是很開心的呀!”孫琪玥自己給自己鼓掌。

    原來,藝人不是都這麽難接觸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