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沅嘉這麽一說,王梓奕的心情也冷靜了不少。

    “你說按照咱們倆對萌萌的了解,你覺得萌萌是這種人嗎?你別忘了,之前萌萌因為浩哥影響你的事,還差點對浩哥發脾氣呢!”沅嘉提醒。

    王梓奕溫柔的凝視著沅嘉,“我的小女人竟然如此冷靜沉著,比我都厲害。”

    “如果不是因為你,人家可是打算做女強人的,後來發現有你在身邊,女強人根本氣勢不起來,所以就放棄了。”

    不要小瞧女人的本事,女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我老婆真了不起!”王梓奕親了一下她的唇。

    沅嘉掐了一下他腰間的肉,“認真點,說正事呢!”

    王梓奕正襟危坐。

    “憑我作為女人的第六感,我感覺這件事情沒那麽簡單。第一,若是萌萌想背叛你,為什麽不偽造一個微信號,反而用自己常用的!第二,狗仔好歹都有一些職業素養的,對於爆料的人從來不公開,可是怎麽這次爆料後,你一查就查到了?這未免效率太高了點!”

    王梓奕點頭讚同。

    “所以,你讓浩哥也去查查這狗仔的情況。把這萌萌捅出來這個時間點太奇怪了,大家都被隔離了,也沒辦法當麵說清楚。”

    “還有呢?”這丫頭破案的樣子實在是太帥了!

    “還有?還有我暫時沒想出來,你給我點時間。”她也不是真的偵探啦,哪能一下子找到那麽多線索,不過……“老王,你打算怎麽辦?”

    王梓奕彈了她一個腦瓜崩。

    沅嘉吃痛的捂著額頭,“你幹嘛突然打我?”

    “為什麽?你剛剛叫我什麽?”王梓奕沒好氣的質問。

    “老王啊,有什麽不對嗎?”

    “剛剛一直叫我老公的,為什麽突然又改回去了!”

    他不滿意,不開心!

    沅嘉哭笑不得的看著他,“就因為這事,你就要打我?你家暴!我要打電話給阿姨告狀!”

    哪知,王梓奕又彈了一個。

    沅嘉捂著另一處,“你怎麽又打我?”

    “那是你婆婆,要叫媽媽!”他糾正道。

    反正是這傻丫頭自己撞槍口上的,可不是他逼的,是她自己主動叫的!那就正和他心意,直接全部改口就好了!

    “暴君!”天哪,她好可憐!“親愛的,說正經的,你打算怎麽辦?如果真的是萌萌的話。”

    王梓奕原本稍稍輕鬆的心情又變得沉重,“我也不知道。”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那種感覺實在讓人喘不過氣。

    …………

    “你這丫頭,怎麽回事啊?這都是第幾個了?你就不能讓我省省心嗎?你非要這麽折騰嗎?”

    孫家老媽的嗓門都可以吊嗓子了,若是用到正途上定會有不錯的發展。

    孫琪玥坐在沙發上,臉色也並不好看,“媽,我的事情你就不能讓我自己解決嗎?”

    “你?你能解決什麽?我就讓你早點結婚,你解決到哪裏去了?這都三十了,還沒找到男朋友,都不是我說你,你這是要幹嘛?”孫媽可是急壞了,生怕女兒太挑剔,到最後剩在家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