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陪完爸爸媽媽就回家了。

    

    別王爸爸王媽媽送的房子離他們家真的很近,步行大概十分鍾就到了,到琪玥的房子差不多要十五分鍾,他們家剛好夾在了中間。

    

    “黃瓜,妹妹,媽媽回來了!”一進屋子,沅嘉就喊了一聲。

    

    兩隻已經成年的貓咪競相從窗戶前跑到門口迎接她。

    

    這兩隻貓咪就是當年王梓奕從寵物店的領養的兩隻中華田園貓。

    

    黃瓜是隻胖橘公貓,以前叫哥哥,可是每次叫它的名字,它都愛答不理,有一次,她無意中發現哥哥竟然喜歡吃黃瓜,她就開玩笑幹脆叫黃瓜得了,哪知它竟然應了一聲,從此以後,它便有了黃瓜這個名字。

    

    妹妹是愛撒嬌的狸花母貓,特別黏沅嘉,沅嘉走到哪裏它就跟到哪裏,有事甚至像極了一條狗,沅嘉出門都像是一場競技,因為一不心妹妹就會跟著她出去。

    

    沅嘉喜歡田園貓更勝於國外的品種貓,因為從姥爺就過,國外的品種金貴,就算從養在身邊,那也是外國種,不好養,得像大爺一樣伺候著!田園貓不同,骨子裏命硬懂事,根本不會當大爺。

    

    事實也確實證明了這些,黃瓜和妹妹從來不搗蛋,不破壞家具,就玩貓玩具,其他不是它們的東西根本不會碰,除了盒子。

    

    沅嘉有的時候會在區裏溜貓,黃瓜對什麽都好奇,繩子總是跑的很遠,可是妹妹不同,總是走在沅嘉身側。

    

    “你們兩個有沒有乖啊?”沅嘉走到喂食區,先檢查了一下它們倆的吃喝拉撒。

    

    黃瓜走到她身邊來回蹭來蹭去,“怎麽?黃瓜幹嘛呢?黃瓜是想爸爸了嗎?”

    

    起來很奇怪,妹妹喜歡她,黃瓜喜歡老王,每次老王走哪它都會在附近,即便老王一開始因為童年陰影有些懼怕貓,現在自然好多了。

    

    黃瓜在老王不在的時候會格外討好她,似乎在趕緊把她男人叫回來。

    

    “你不要蹭了,媽媽也很想爸爸的,可是爸爸在工作,在養家,咱們不能打擾他知道嗎?”沅嘉安撫道。

    

    沅嘉當初特別養貓的一個原因也是孤獨。

    

    畢竟老王的房子很大,每次她自己一個饒時候都會有些害怕和孤獨,家裏連個話的人都沒有,那時候她的主要活動區域隻有自己的房間,因為這樣才不會更孤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