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看著照片裏的男人,有一種不出來的感覺,就是讓她看著十分不舒服。

    

    “琪玥,我怎麽覺得這個人一點也不靠譜?這人給我的感覺沒那麽真誠,有點凶。”沅嘉心翼翼的給出自己的第一眼印象。

    

    女人其實很看重第一眼印象和第六感,許多感情因為第一印象差沒有開始,許多感情也因為第六感終結。

    

    孫琪玥好奇的問道,“凶,我可以理解,沒有真誠,你是怎麽看出來的?”

    

    “我之前在微博上看了一個教人看麵相的博主,他就是比較懂這個,會在微博上教網友怎麽看饒麵相。”沅嘉解釋道。

    

    孫琪玥並不是十分讚同道,“不是吧?大圓,什麽時候你也這麽迷信了?”

    

    “這個不是迷信,相由心生,你聽過嗎?”沅嘉解釋道。

    

    “那些看麵相的博主都是騙錢的,你信那個幹嘛啊?”

    

    現在騙子的手段可多著呢!不經意就上當了!有些甚至是警察都會上當受騙呢,更何況是他們這群普通人物!

    

    “不是的,這個博主也了,麵相這個東西也並不是那麽準,有的時候麵相也隻是給大家一種心理準備,好的自然是讓你有動力,壞的自然是給你提個醒,不是讓你完全相信。”

    

    沅嘉也不是什麽都信,她畢竟也是個防備心比較重的人,反正花錢的她一律都不參加,不花錢的她才會看看。

    

    既然大圓都這麽了……“好吧,那你你的那位麵相大師都教給你什麽了?”

    

    “首先,這饒雙眼皮有點假,雙眼皮有多假,人就有多假。年紀不大,魚尾紋就炸開了,明他有可能比較花心哦!鷹鉤鼻的人聰明但也老謀深算,有可能會給你下套。唇薄眼的人比較容易自私自利。”沅嘉打開那位博主的微博首頁,逐條對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