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奕的演藝事業可能遭遇了出道以來第二次比較大的風波。

    

    由於莫名其妙的爆料,導致了一部分王梓奕的粉絲脫粉,也出現集中性的爆料號爆黑料。

    

    例如什麽王梓奕的莫須有的感情史,什麽最近哪個哪個演藝圈的大佬正在追求他,什麽王梓奕追求過誰,也不知道這些爆料都是從什麽地方來的,依據是什麽,反正就是的言之鑿鑿,也有人願意相信。

    

    這波黑料操作持續了整整六。

    

    王梓奕的真愛粉對此事非常氣憤,好多人在超話裏自己看到爆料被氣哭。

    

    她們本以為這波sao操作過去也就過去了,哪知道讓她們更氣憤的還在後頭。

    

    “姐,我想吃外賣!”孫浩琦躺在沙發床上對著樓上嚷嚷。

    

    孫琪玥盯著一個雞窩頭,睡眼朦朧的走下來,“你是瘋了嘛?為什麽點外賣?”

    

    這子從回來到現在已經差不多五六了,可是每次讓他出門吃飯他都不去,非要讓她點外賣。

    

    “我這不是在外麵享受不到這麽好的操作嘛,你就滿足一下我的欲望吧!”

    

    國外根本沒有國內這麽便利的服務,以前是沒有,現在有些華人開發了一些軟件或者微信係統可以點外賣,可是要麽就是等待時間太久,要麽就是費和跑腿費太貴,哪有國內的好!

    

    不是他粉紅,不是他崇華媚內(別人是崇洋媚外),而是事實就是如此。

    

    “我真是佩服你的勇氣!”這子永遠在挑戰她的極限!

    

    “我體貼知心的好姐姐,你就先把我當男朋友寵嘛!你看我這麽可愛,這麽帥氣,你就一點都不想好好愛我嗎?”孫浩琦作出可愛的表情。

    

    孫琪玥給了一個嘲諷但不失優雅的微笑,“我找的是男朋友,不是兒子。”

    

    孫浩琦看著她,“事情不是你的那樣的!男人本身就比較幼稚的,尤其是談戀愛以後,再成熟穩重的男人也有幼稚的一麵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