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三鬧劇就在勝負分明的情況下結束了。

    

    主要是曹誌公司的讓到了曹誌的命令,聯合保安將封倩倩拖走了。

    

    “孫姐,你真是厲害!”董樂樂不禁感慨。

    

    孫琪玥倒是沒有什麽好驕傲的,“這有什麽?電視劇裏都是這麽演的。”

    

    她可是追星一族,看過的電視劇也不在少數,電視劇裏的不就是這樣嘛,穩住陣腳才可以把別人一網打盡!

    

    “不過這事還沒完呢!”孫琪玥嘴角一挑。

    

    馮宣怡和董樂樂不解,“還沒完?孫姐什麽意思啊?”

    

    “剛剛發生的一切都被門口的攝像頭拍下了,她這麽鬧,我是不是可以追究我的名譽權和我的財產損失了?”

    

    還好當初大圓非要買這種可以收錄聲音的監控器,否則單靠畫麵,恐怕也無濟於事。

    

    董樂樂驚呼,“孫姐,你要告她?”這麽狠嗎?

    

    “為什麽不告啊?我看起來有那麽善良嗎?”被人騎到頭上還要原諒別人?不好意思她做不到!

    

    馮宣怡倒是非常支持,“孫姐,我支持你!這種囂張跋扈的人,就得這麽治她!”

    

    “可是會不會太過分?”董樂樂沒經曆過什麽事,她認為應該用良善麵對這個世界。

    

    孫琪玥並沒有生氣,而是笑問道,“樂樂,那你這位封倩倩不問青紅皂白就來咱們公司門口誣陷我是三,這事過分嗎?”

    

    “過分啊!她還趕走了好幾個客戶呢!”也不知道那幾個客戶能不能回頭,畢竟誰願意招惹公司裏有三的呀!

    

    “那我用法律手段為我自己和公司討回公道,有什麽過分的呢?”

    

    董樂樂不知如何作答,可她就是覺得不應該這麽誇張的報複,得饒人處且饒人,這不是一直都這麽的嗎?

    

    孫琪玥拍拍她的肩膀,這孩子還是太嫩了,不知道人心險惡,你越往後退,別人越以為你軟弱無能,越得寸進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