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嘉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半俯身攬住沅奶奶的肩膀,“奶奶,人活著要為自己,別老去在意別饒眼光才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比什麽都重要!”

    

    對於孫女的親近,沅奶奶眉開眼笑,也就沒有再繼續爭執什麽。“是,隻要你們都好好的,早點找個好人家嫁出去,就比什麽都好!你和你對象什麽時候結婚?”

    

    這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奶奶,我還不著急呢!”

    

    沅奶奶輕斥,“哪裏不著急啊?你這都29了,轉過眼就30了!”

    

    沅嘉驚呼,“奶奶,我哪有29?我這還沒過生日呢!我才27!”

    

    為什麽這群老人總是喜歡強調別饒虛歲?分明周歲才是正兒八經的年紀啊!

    

    “奶奶,現在沒有人還自己的虛歲,咱們去醫院,人家寫的都是周歲,不過生日就不算長一歲的!”沅嘉強調。

    

    “哎呀,都一樣!反正你得早點結婚,我還等著抱我重孫呢!”她很期待!

    

    沅嘉解釋道,“奶奶,我現在公司才剛起步,一點也穩定,我不想那麽早結婚,再等兩年吧!再等兩年我就考慮一下!”

    

    “你這孩子!怎麽這麽不著急啊!”現在的孩子都怎麽回事?以前隻要談好了對象,差不多就是定下了,現在的孩子非得拖一拖,就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嗎?

    

    沅嘉拍拍奶奶,“奶奶,兒孫自有兒孫福,您啊,就開開心心的就成,其他的慢慢來,不著急!”

    

    完,沅嘉就裝模作樣的道,“媽,你叫我嗎?奶奶,我媽好像叫我,我先過去看看。”

    

    她可不想被長篇大論的教育,這群老一輩最會逼婚了!

    

    “你剛叫我了?”沅媽回頭看向沅嘉。

    

    沅嘉打哈哈,“沒有啊,是不是聽錯了?”

    

    她可不敢讓媽媽知道奶奶了什麽,這群女人都一個戰線的!她可不想給自己挖坑!

    

    “媽,咱們差不多了吧?再走下去一會兒回去就來不及了,要不現在回去,讓姥爺他們休息整頓一下,咱們準備晚上去吃飯?”

    

    “也行,咱們這已經走了半個多時了吧?你奶奶那腿還不怎麽好,確實不能再走了!你去前麵跟你爸一聲。”

    

    “得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