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回來~我一人承受不來~”手機裏全是孫琪玥發來的語音哀嚎。

    

    沅嘉本來是打算初六回北京的,可是她破荒做了一個決定,將王梓奕送去了上海的劇組,還在上海待了三。

    

    “嘉姐上次的誤會,不好意思啊!”孟凡超對上次誤會沅嘉的事覺得很愧疚。

    

    沅嘉輕笑,“沒事,換做是我,我也可能誤會的,而且我知道你是為了老王好!”

    

    孟凡超在心裏點頭。

    

    他是真的擔心啊,畢竟奕哥把嘉姐看的太重了,奕哥基本上是那種隻要有時間就會找嘉姐的那種,這種的誰不擔心啊,萬一是吧,再出現什麽差錯,依照奕哥投入的感情來看,那鐵定是一蹶不振啊!他作為奕哥的專業經紀人,怎麽可能任由這種事情的發生。

    

    “嘉姐,我有個想法,可不可以幫我看看?”其實一般來,演員要是進劇組了,經紀人是可以不用跟的,但是奕哥並不喜歡不熟悉的人照顧,之前也就是嘉姐擔任助理,現在是完全沒有助理的,隻有公司派來的實習經紀人。

    

    沅嘉鼓勵,“你看。”

    

    “奕哥現在的重心是在演戲上,我想是不是可以效仿娛樂圈的前輩,給奕哥組建一個劇本團隊,對劇本邀約進行初步審核?”

    

    這是他通過私下了解知道的,某知名有演技的女花的所有劇本都是經過專業的審耗,所以她出演的每一部劇劇本都不會出現問題,剩下的拍攝團隊就是另外考慮的。

    

    沅嘉點頭,“我在在之前公司裏有聽這件事,是……”她聲的了一個三字名字。

    

    “對的,我覺得這個策略是蠻好的,用過專業的評估,能從最基本確保奕哥劇本的質量,不會演垃圾劇。”演員的口碑就意味著一切,否則就算有粉絲,也會被慢慢棄了。

    

    “很好的想法啊,那你怎麽不跟老王?”

    

    “我現在隻有這個設想,並沒有具體的操作方案,所以就沒提。”畢竟這個劇本審核團隊如何組成,如何運營,給人家的費用等等都是問題。

    

    沅嘉想了一下,“其實,你可以試著跟老王提一下,我覺得這個想法還是很不錯的,畢竟如果挑到好劇本,這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你作為經紀人,你需要多跟老王溝通,畢竟起來藝人就是你的客戶,你需要了解你客戶的想法,才能給他安排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