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問您,當初我爸跟我姥爺見麵是什麽情形?”王梓奕不放過任何一絲挽回局麵的機會,他知道爸爸一定會在一旁偷聽的。

    

    一聽兒子這話,王父當即從王梓奕房間裏出來。

    

    “親愛的!”這是他們夫妻之間的暗號,隻要這麽就是請求妻子給他留個麵子。

    

    梁美榮偷笑,“哎喲,又不是外人,這是你兒子,跟他又何妨?來,兒子,媽跟你當時的情況。”

    

    王父衝過去一把抱住自己的老婆,不讓她繼續透露太多細節,“老婆!你多少給你老公我留點麵子嘛!不要影響我光輝形象!”

    

    “兒子,等著,媽給你發微信!”梁美榮不甘示弱。

    

    王父老當益壯,一把抱起梁美榮,“我們需要一點私人空間和時間!”

    

    大年初四。

    

    上午般多,王梓奕一家就乘飛機抵達了威海大水泊機場。

    

    這還是他們父子勸之後才定下的時間,不然的話,梁美榮是打算早上六點就走的!

    

    沅家也不甘示弱,沅爸特意找朋友借了一輛七座的商務車,這樣大家能在一輛車上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畢竟全家會開車的隻有他!

    

    接到人之後,一行六人直接去了沅家,四個長輩聊得特別投機,反倒是兩個輩成羚燈泡。

    

    “爸媽,叔叔阿姨,那你們先聊,我帶老王出去走走。”沅家在王梓奕的再三暗示下,主動開口。

    

    沅媽頭也不回的揮揮手,“去吧去吧!記得一會兒讓你舅舅舅媽過來吃飯!我這個弟特別疼愛嘉,從就是當親閨女疼愛,聽你們要來,他也想見見你們,妹妹妹夫不會介意吧?”

    

    “姐姐放心,老王跟我了,你們家親戚關係這麽好也是難得啊!”他們的親戚都是麵上過得去,但實際上誰知道呢!

    

    沅媽沒有什麽,畢竟有些話自家人知道就行了,總不能當著別饒麵。

    

    從家裏出來,王梓奕實在忍不住就直接把沅嘉按在樓道的牆上,吻了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