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看看你們家的窮酸相,才一千塊錢,就能當著你爸媽的麵鬧成這樣!又不是沒有錢,至於嗎?”回來的路上,沅媽忍不住吐槽。

    

    沅爸也覺得有點丟臉了!

    

    之前也沒什麽,沅爸還覺得挺好的,可是後來,幾個人竟然議論起王上門走親戚的事了!可關鍵是現在八字還沒一撇呢!

    

    關鍵是就連他爸媽也惦記著這一千塊錢的事,還對此頗有微詞,話裏話外似乎都在王給了盈盈改口費,可是怎麽不知道孝敬孝敬他們。甚至似乎還覺得,女兒現在有本事了,應該開始給他們壓歲錢了。

    

    沅爸第一次覺得莫名其妙。

    

    他的爸媽,他平時沒少孝順,吃喝不愁,也不用他們花什麽的,為什麽要這樣?女兒也沒成家,還在工作,為什麽要讓女兒給他們錢?女兒從他們可是一都沒有帶過的!之前他們還女兒和他們不親,難怪女兒不親,若是長輩惦記著晚輩兜裏的錢,誰能親啊!

    

    再者,女兒每次回家也是各種孝敬老兩口的,吃的穿的也沒少花錢,可是怎麽在一千塊錢麵前,以前女兒花的錢就不算數了呢?

    

    “以後回家還是別總王了,總這樣,倆孩子結婚以後,咱閨女容易抬不起頭。”沅爸難得開口。

    

    沅媽對沅爸的表現很滿意,“難得啊!沅致力,還能惦記著自家閨女呢!”

    

    其實她要的也就是一個態度,隻要他占理不占人就行!許多事她也未必有理,所以她也不求他事事護著自己,隻要他能公正的對待婆媳甚至是自家和外家的區別就校

    

    “我閨女,我肯定惦記著!是吧,閨女?”沅爸一副求表揚的表情。

    

    沅嘉揉揉沅爸的肩膀,“嗯嗯,我爸最好了!”完全不見父女之間有之前爭執的痕跡。

    

    “閨女,以後爸要是有什麽不對的地方,你一定要像現在這樣跟爸清楚,千萬別給爸留情麵。”沅爸很擔心女兒會像自己這樣對待父母,是父母感覺很良好,可是跟晚輩的關係卻日漸疏遠。

    

    沅嘉有些感動,原來老爸也很在意她,可能以前也是她從不,才讓老爸覺得她不在乎。“老爸,你放心吧!這輩子我最愛老媽老爸了!我肯定有什麽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