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過年了,出於對粉絲的回饋,即便王梓奕是在休息空檔時間,也需要到公司,準備一些親筆簽名照等之類的信念禮物。

    

    許是難得見到公司最火的一哥,忙裏忙外的工作人員都是麵帶喜色。

    

    唯獨一直陪在王梓奕身邊的孟凡超,麵色沉重,總是欲言又止。

    

    王梓奕抽空抬眼看了他一眼,“萌萌,你怎麽了?”

    

    奕哥竟然關心他!他真是受寵若驚啊!“奕哥,你休息這兩過得還好嗎?”

    

    做藝人就是這樣的,大多時間是沒有休息的,畢竟熱度需要保持,若是沒了熱度,很快就會被人遺忘或者替代。

    

    因此,休息真的是奢望!可王梓奕卻反其道而為之,絲毫不考慮自己的熱度,休息就休息,一休還休了將近一個月!除了一些之前就定下的活動和頒獎典禮之外,其他的一概不參加。

    

    孟凡超那時不理解為何王梓奕要做這樣的決定,畢竟大多數經紀公司都是在藝人有熱度的時候盡可能多的撈錢。

    

    王梓奕但笑不語。

    

    他不是守財奴,他隻是熱愛舞台,熱愛表演。

    

    成立工作室的一大好處便是如此,自己有絕對的決定權和話語權,不需要違背意願,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

    

    “奕哥,你,你最近和嘉姐的感情遇到了什麽問題嗎?”否則奕哥也不會請這麽長時間的休息期吧?

    

    王梓奕拿著簽字筆在一堆照片和海報上簽字,“挺好的。”

    

    就是他休息了,反倒她忙碌了起來。

    

    好?若是好的話,怎麽會那樣?奕哥不會還被蒙在鼓裏吧?

    

    不行,他得想個辦法讓奕哥能明白事實並不是他眼中看到的那樣!

    

    孟凡超想了想,“奕哥,其實呢,我有一個情感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請教你?”

    

    他這幾心情好,來者不拒。“你!”

    

    “是這樣的,我身邊有一個我特別敬重的前輩,他和他的女朋友關係也非常不錯,有點談婚論嫁的意向。可是,我最近竟然意外發現了他女朋友出軌另外一個男生,你這樣的話,我應該怎麽跟我這個前輩啊?我不想讓他受到任何傷害,可是若是不的話,我覺得對不起他!”真相往往很殘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