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突然又把話題說到租房上頭來了?

    

    “那個……”沅嘉支支吾吾的。

    

    “我看三裏屯那邊的單身公寓,要一萬呢,我現在連工作都沒有,是不是選這種地方不大好?”她大學那會就想住在這附近!

    

    三裏屯?別說現在都搬不出去,就算搬出去了,她那點工資也住不起啊!“琪玥啊……”

    

    “要不然咱們住在五環也行,那邊肯定便宜!哎呀,為什麽說起五環,我就特別想唱歌呢?”五環之歌真是朗朗上口啊!

    

    沅嘉想著理由,“琪玥啊,其實,我覺得你這一回國肯定還要現在老家待一段時間,也不會馬上來北京,是不是先不用這麽著急考慮這麽多啊?”

    

    “租房子又不像是買零食,說買就買,肯定要先看看嘛!”肯定是要多對比幾家才能找到最合適的,畢竟是打算常住,若是看房的時候沒看好,那日後就會麻煩不斷。

    

    “現在是不是太早了?你以後打算做什麽你想好了嗎?冒然來北漂也是很冒風險的。”沅嘉提醒。

    

    “我這不是還有你呢嘛!大不了就投靠你咯!”反正她對娛樂圈還是蠻感興趣的,要是可以進圈追星,應該也是蠻不錯的體驗吧?

    

    天哪!她怎麽覺得這個坑越挖越深呢?“要是想考經紀人資格證,每年隻有兩次機會的,現在這都十二月了,馬上就年底了,你最快也得明年上半年。”

    

    “沒有什麽助理可以當嗎?”如果可以像大圓這麽輕鬆,也不是不可以啊!

    

    “琪玥,我得提醒你,你知道的,我這是走了後門的。”要是沒有老王這尊大佛護著,她也不可能這麽輕鬆。

    

    孫琪玥感慨萬分,“王梓奕對你真好!你這家夥上輩子到底是積了什麽德?竟然讓他這麽死心塌地的!”

    

    “……你還……”

    

    孫琪玥猜到沅嘉要說什麽,“思哆普(stop)!我現在的心隻屬於三小隻,我很忠貞的!”

    

    “他們三個不是00後嗎?”她們可是90後啊!還是最頭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