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皓晨驅車把穆子沫送回宿舍,一路上兩個人都沒有說話,穆子沫看著窗外熟悉的場景,她知道快要到目的地了,而這個男人也要走了。

    穆子沫轉過頭看著開車的男人,堅毅的麵容帥氣迷人,葉皓晨意識到了旁邊人的目光微微轉過頭,露出了微笑。

    不經常笑的男人一笑起來,特別的攝人心魄,穆子沫不由得看呆了。

    很快就到了宿舍了,穆子沫下車之前在葉皓晨的臉上蓋了個章。丟下一句“你要記得想我。”就落荒而逃。

    葉皓晨摸了摸臉回味著剛才的觸感,嘴角不由得上揚了起來。

    即使有再多戀戀不舍的情緒也沒有忘記自己是有任務在身的。

    很快葉皓晨調轉了車頭,快速的向機場駛去。

    穆子沫回了宿舍就遭到了舍友的嚴刑逼供。

    “穆子沫,怎麽這麽晚才回來,說,去幹嘛去了?說!”

    “是啊,子沫,去幹嘛了,還有昨天晚上幹嘛去了!”

    “老實交代!”

    幾個人團團把她圍住了。

    “哎呀,別鬧了,我就是在他家留宿了唄。”終究是皮薄說完這句話穆子沫就臉紅了。

    舍友看她這幅表現也都饒有興趣,“怎麽樣?說說,首長是不是很厲害啊,關於那方麵!”

    聽了這話穆子沫臉更紅了,舍友一看她這幅反應就知道沒跑了。

    “哎,子沫,說真的,首長那方麵很厲害麽?”。

    穆子沫攪著手指,思索了一下,說道,“幾個小時吧……是厲害嗎?”

    “我去,不愧是首長,各方麵都是首長標準的。”顯然舍友被這個消息震驚了。

    “子沫,你真的是撿到寶貝了,你看首長不僅帥,還有錢,當然了,你也有錢,拋開這些不說,首長真的是結婚的不二人選哎,什麽時候我才能有這麽個男朋友啊,我死而無憾了,還有啊,你不知道我以前的男朋友是三秒男……”舍友開始滔滔不絕的說死了情史。

    “三秒男?”

    很顯然穆子沫沒有理解三秒男的意思,經過舍友的講解,她才漸漸懂得這個詞的意思。

    “所以好好把握性福,子沫。”舍友說完這句話也都散了,留下穆子沫一個人在原地鬧了大紅臉。

    而且為什麽才剛剛分開又開始想他了呢,一想到可能好幾天見不到他,她的心就像塞了石頭一樣難受。

    葉皓晨此時正在趕往機場的路上,寂靜的手機鈴聲在夜裏格外突兀,他接了起來,是他的曾經的同事打來的。

    “怎麽了?”

    “皓晨,你現在方便麽,我告訴你一個消息。”電話那頭的人十分嚴肅。

    這也牽連著葉皓晨的情緒變得緊張了起來,“我方便,你說吧。”

    “陳瑞峰還活著。”

    “你說什麽!”本來平穩行駛的車子突然來了個刹車,葉皓晨能感覺到胸腔裏陡然升起的情緒。

    “皓晨,你別著急,你聽我說,我這裏有一份資料給你傳過去,我們都以為他當初為了救你死了,可現在真的是證明他還活著,隻是在為黑幫賣命而已,而且還是頭目。”

    “你說,他為…黑幫賣命?”葉皓晨顯然不能接受這樣的消息,他不相信自己曾經的兄弟會為了黑幫賣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