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穆子寒略帶得意的臉,羞惱的伸手推了推他。

    穆子寒開懷一笑,當即拉著人便往前走。

    兩人這一耽擱,已經拉下了不少,往山上看去,大部分人都隻剩下背影。

    林木清不願再耽擱,一鼓作氣的開始往上爬,似乎要證明自己的好體力。

    不成想出師不利,才走了一百米左右,她就開始氣喘籲籲,撐著腰不服輸的看著上麵其他人遙遙遠去的背影,語氣有些懊惱,“怎麽會這樣!我體力明明很好的呀!”

    她嘀嘀咕咕的帶著一股孩子氣,穆子寒不由低笑出聲。

    “你還好意思笑!都怪你!”

    如果昨天他不那麽胡鬧,她怎麽會沒有力氣!

    穆子寒站在她身後,手掌護著她的腰,口中胡亂應是。

    林木清瞪他一眼,繼續不服輸的往上走,穆子寒亦步亦趨的跟著。

    又斷斷續續的走了浪白米,實在沒了力氣,林木清懊惱的停下來。

    還要再說話,卻當即被穆子寒堵住了嘴。

    一吻結束,兩人眸光閃閃,帶著水意。

    “回車上,不爬了。”

    穆子寒啞聲道,帶人上車,驅車駛入密林。

    車上,林木清有些驚恐的看著眼前這個渾身散發著危險氣息的男人。殊不知,她無辜害怕的樣子簡直是男人的催情素。

    穆子寒看著副駕駛座上睜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眼裏帶些霧氣的女人,感覺一股邪火向小腹湧去。他伸手企圖將林木清拖過來卻被躲過了。

    穆子寒笑了一聲,鬆開安全帶,下車走到副駕駛門外將門打開,雙手抓住不住掙紮的林木清。

    “別這樣……”林木清猶豫極了,自從穆子寒回來後就沒少折騰她,由於剛爬完山身上本就疲憊不已,此時更是掙紮了幾下後就脫力了。

    “乖,不會疼的。”穆子寒朝林木清的耳朵裏吹著熱氣說到。

    穆子寒將林木清放在後座上,脫了外套便傾身壓了下去。當衣服被扒下的時候,林木清打了個寒顫。雖然車裏開了空調,但溫度仍有些低。

    然而不到幾分鍾,林木清感覺自己就像被烈火吞噬了一樣,而那個火源就是穆子寒。每一處被舔舐被觸摸過的肌膚都像被火灼燒一樣。

    穆子寒知道林木清剛剛爬山已經有些疲憊所以沒敢太使勁兒折騰,為了防止林木清的頭裝在車上,他溫柔的用手護住她的頭。

    如果說昨晚那一場是幹柴烈火那這一次便是春風沐雨。

    好在此時山間沒有什麽人,不然看到偶爾震動幾下的車都會知道車裏發生了什麽。

    最後當穆子寒釋放的時候林木清已經睡過去了。他小心翼翼的清理了一下,把這個自己心裏疼愛不已的女人抱在懷裏,坐在駕駛座上開啟了車。

    穆子寒開得極慢,這種車速放在城市裏就是會被罰款的那種,但他懷裏抱著林木清他不敢拿兩人的生命冒險——如果把林木清放在後座他害怕會滾下來,如果放在副駕駛座上會不舒服,再加上為了他心裏的那點小心思穆子寒便將林木清抱在懷裏。

    一路上幾乎沒什麽車子,由於穆子寒開得很慢原本就一個小時不到的車程愣是開出了三個小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