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飯就當是我給你的周末加班費好了。”隨後不再給林木清說話的機會,抓著林木清得手便出了辦公室。

    出了公司,蘇珊便提議她開車一起去吃飯,林木清本沒想拒絕,但是想到停在公司門口的瑪莎拉蒂,連忙拒絕了。

    “蘇珊姐,開我的車吧。”

    那樣一輛昂貴的跑車,如果放在這裏被人不小心碰壞了,那她怕是賣腎也還不起的!

    蘇珊也不推脫,便跟著林木清朝著一個方向走去。

    林木清拿出車鑰匙按了一下,叮叮兩聲從白色的瑪莎拉蒂裏傳出。這讓蘇珊一下子就睜大了雙眼,語氣頗有些驚訝的問道。

    “木清,這是你的車?”

    林木清連忙搖了搖頭,扯出一抹尷尬的笑容,解釋道。

    “這是一個朋友借我的。”

    她並不想說這是穆子寒的車,萬一蘇珊再誤會了她和穆子寒之間的關係,那就不好了,畢竟她是把穆子寒當成敵人的。

    聞言,蘇珊更加驚訝,語氣中滿滿的不可置信。

    “你這個朋友還真是有錢,居然把跑車借給你開!”

    林木清打著哈哈,並沒有再說什麽。

    二人上了車,在蘇珊的指揮下直奔一家高級西餐。

    也許是車的緣故,林木清居然被小侍帶到了高級貴賓停車區,這讓蘇珊下車的時候都覺得拉風了不少。

    二人直奔二樓,簡單得點了幾份餐便開吃起來。林木清和蘇珊邊吃邊聊著工作和家常話,時間倒也過得很快。

    用餐結束後,林木清將手機放在了桌子上,對著蘇珊說道。

    “蘇珊姐,我去洗一下手,你稍等我一下。”

    林木清直奔洗手間,簡單的洗了一下手,轉身就欲離開,卻突然迎麵撞上了一到堅硬的人牆。

    並沒有抬起頭,林木清低垂著眉眼,連忙說道。

    “對不起。”

    話音剛落,林木清就聽到頭頂傳來一道男聲,那聲線中充滿了驚。

    “林木清?是你!”

    聞言林木清抬起頭,對上聲音的源頭,可這一看讓她本能的後退了一步,語氣中滿滿的不可置信。

    “陸常風?”

    陸常風完全沒有想到會在這裏碰到林木清,自從上次看到林木清開著那輛豪華跑車離開後,他就再也沒有去找過她。

    那之後,他總是會想起她,心中更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這些年,他的生意愈發興盛,而這也讓他對林木清的愧疚越來越深,想起當年的事情,他就十分想要去補償她,但卻一直沒有機會正式與她見麵。

    此刻,這無意間的相遇,讓陸常風突然有些不知所措了,幾乎是完全沒有思考,出聲問道。

    “這些年,你過得還好嗎?”

    聽到陸常風的話,林木清黑眸中閃過一抹冷意,玉手緊攥,指尖嵌入皮肉,卻渾然不知疼。

    這些年,她過得好嗎?拜他所賜,她現在過得還真是不賴!

    視線冷冷的掃過陸常風的臉,林木清的語氣不帶一絲溫度。

    “關你什麽事?”

    語罷,繞過陸常風就欲離開,剛走了一步,手腕上卻突然徒增一抹重量,隨後她整個人都被重重地扯回。

    一個踉蹌,林木清差點倒在地上,不過好在陸常風及時扶住了林木清的胳膊,但是皮膚上傳來了陸常風手掌的溫度,這讓林木清覺得十分惡心。沒有一絲猶豫,林木清用力甩開了陸常風的手,隨後又後退了兩步,厭惡地拍了拍被陸常風觸摸過的地方,語氣清冷無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